2008-03-09 02:34:47幻想VS雙魚

2008年 ~心情故事系列之三 最熟悉的陌生人~*

當愛情悄悄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經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門之間的愛情
在沉默午夜的時間裡
眼淚這麼的告訴我
愛情來過 愛情走過
而 我們 愛過 相惜過.
剛看了
你花了一整夜的時間
所創的部落格網誌
以及每一篇心情記事

看完了
我花了幾小時的時間
沉澱我的心情和思緒
以及這陣子的每一刻

2月22日 是我的生日
卻不見你任何的電話或短訊
傳來一聲的”嘿~祝你生日快樂”
我那天一直再等待著 等著
一直等到了2月22日半夜12點整
你始終沒有任何的動作
老實說
我很氣 又很不想讓我的情緒
一直帶著我到處晃
打從心理面的不想
但是 又無法掩飾我的失落及冷落
從你說分開之後 我們還是朋友這句話
你真的還當我們是朋友嗎?
連最基本的朋友生日 你連一聲”生日快樂”都沒說過
所以我悶
悶到現在老實說還在悶
喝了點小酒
翻著你寫給我的最後幾篇文字
想著我們在一起4個月的點滴
我..
真他馬的心情實在給他的有夠悶
我對自己這樣吼著
這樣的心情從2月22日燃燒到了3月份
我沉默著這每一天
過著一樣沉默的日子
重覆著聽 信樂團的”活該”

是你太乖
不是我壞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你給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活該
別再等待
別怕解駭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願意留下來
我會答應你不在離開
信樂團/蘇阿信

直到我今天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網誌...









看了 你所打的每一篇心情記事

花了 我每分精神與心思去傾聽

看著你部落格的大頭照
你依然沒有變
變的只是你跑去燙玉米鬚了
是玉米鬚嗎? 我不清楚
倒是你頭髮染成金黃了 笑~
”十萬個對不起”
看到這篇你寫的生活日記
我忽然似的了解到
我們之間不用多說什麼了
我和我們在一起這4個月的點點滴滴
感動 傷心 高興與眼淚
都已經不在你生活當中了
就像是你把它消除在你的記憶那般~
我的 ”忽然似的了解到”
讓我的心有種說出不出來的酸
一直在我心裡深處不斷的排迴著 搖擺著
這也讓我的心有種跳脫出來的快感
是的 我了解了 也明白了
之前
我一直想要改變自己去帶動你的轉變
現在
我心裡有一種什麼樣的化學已經在轉變
未來
我只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在是為了你
而去改變我自己

感謝你~
當愛情悄悄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經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門之間的愛情
在沉默午夜的時間裡
眼淚這麼的告訴我
愛情來過 愛情走過
而 我們 愛過 相惜過.

寫在”陌生人”這篇心情記事之後

我們之間
我會把它放在一個櫃子裡
像我往常過去一般
在我的生命裡任何一個
我愛的女人一樣
都有他們自己屬於的櫃子
並且悄悄上了鎖
並放在一個叫做”回憶”的櫃子裡..
某種程度上延續了”我自己”的風格
某種程度上又做了若干的改變
並活在 幻想VS雙魚 這個名子上
每當寫完一篇又一篇的心情記事後
自己看著回想著這些文字
呆呆的坐在電腦前 看著看著
然後傾聽 然後感受
緩慢且毫不焦慮的那種
我並不曉得這個報台能不能成為我期望的某個什麼
某個我一直想要表達出來自己的愛情經典
經典到往後別人來我的報台 並留下足跡
看著看著 然後又可以把這份感覺傳達給其他人知道
只是..雖然我是打從心裡那麼的期望著並且努力著
表達我想表達的
不過另一面卻也深深的知道
它可能只是變成是我的過渡期
不過沒有所謂 因為這就是他馬的所謂的人生及心情創作
追求 但不強求~
努力 然後接受事實~
之前很討厭你留的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倒是滿喜歡你留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8-03-09 21:26:51

看見你的離線訊息 點了連結進了這
一大早看見這篇文章 我竟不知該用何等心情
來面對過去的你和我 你的態度讓我矛盾了
距離上次來這看你的文章 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開始不懂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是怎樣的態度
算算我們真正相識的日子 才短短半年間
你的每一個轉變 竟可以讓我如此的陌生
一開始我們像是相識很久的朋友
整天打打鬧鬧的 幾乎每天都會和你通電話
是你要我試著再愛一回 是你說你和別人不同
我竟天真的相信你說的話 剛開始的確如此
但 我從沒想到竟短的不到一個月
那樣的感覺漸漸消逝 我沒說不代表我不在意
或許 你覺得穩定了 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陪伴
又開始迷戀電腦 即使在我家 也是如此
你明知為何我討厭某人來我家的原因
而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做著相同的問題
我開始想著 你所謂的珍惜定義是什麼
你所謂的陪伴是否只要在我身邊就好
你總說 我的事都不和你說 你對我不了解
然而 你想過你花了多少時間聽我說話
我不想要正經的談某件事 只要曾經的我們
但 那種自在的談天再也不在
你的言而無信 並沒有因為我說了而減少
你說 你想過 也有了警惕 然而 我累了
記得你曾經問過我 如果有人趁機而入我會變心嗎
我反問你 你為什麼要讓人有機可趁
明明在一起的時間 只有短短幾個月
為什麼我會有種你有沒有我都沒差的感覺
剛分手 你積極的想挽回 我有些考慮
還以為你是真心的喜歡我 但 說好交換日記的你
在我拿給你之後 你延了期 延了無限期
我竟像白痴一樣的相信你說的話
我怎麼可以有期待 早知道你不是說到做到的人
而後你的冷淡 我開始懷疑真的還是朋友嗎?
你知道我不願強人所難 記得我常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 是的 所以我不想勉強你
收拾你的東西 想就此離開你的世界
一個月後的你 現在以朋友的身份說
我沒有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話說從頭 我根本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角色
去祝你生日快樂 或許 那天的我打電話去
又是一陣冷淡的尷尬 若真要計較起來
我是不是可以說 分手後你像人間蒸發似的
音訊全無 如果不是有第三者轉訴
或許 我根本不知道你的現況
只是 我並不希望是第三者的出現
因為他讓我質疑 你對這份感情的真實
總覺得 這份愛是場騙局 你說的我該繼續相信嗎
為什麼會有出入 我到底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人
是不是我知道你沒錢 你帶朋友回家 
我就會離開你 我甚至分不清你的話
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我不想追根究底
只是單純的希望哪天你坦白的告訴我
然而那天還沒到 我們已成了兩條平行線
或許 電腦的Format預言是這件事
如果朋友無緣 那麼就退到陌生人吧!
P.S我的頭髮沒染也沒燙
一樣的直 一樣的黃
☆★L★☆
一樣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