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4:25幻想VS雙魚

2008年 心情故事系列之二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還在乎你
而我們卻只能夠只是好朋友
而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我還在意你
而你還只是要做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都不勇敢 不夠給彼此機會
怎麼愛?
[嗨~問你一個問題喔
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會想要問對方你在不在乎我?]

這句話是我一直是長久以來最想問你的一個問題
從我們再一起的第二個月就想問了
我一直無法提出這個問題
原因..
我們彼此有著太多的心裡不確定感
是的..
給彼此太多的不信任感
我朋友路人甲都說” 你不適合我啦”
我的小阿姨 好朋友都說”他不適合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承認 那時我把她們的話都當放屁
因為我始終認為 適不適合 這不是重點
世界上的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適合的也絕對是經過一翻革命的代價
無數的爭吵 無數的傷心 無數的難過
而換取來的
因為爭吵 所以知道”這是他的死穴”
因為傷心 所以知道”你是在乎他的”
因為難過 所以知道”這種感覺很痛”
我到了現在還是一樣
即使我們已經結束

妳身邊過去的他 的確是我的壓力
(即使妳們現在只是好朋友)
我不想承認
是打從心裡面的不想那種
他總是知道要怎樣安撫你
他總是知道你在想什麼
而我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你從不試著讓我去了解到

不確定感..
不確定感...
這四個字一直在我心底
我的淺意識也一直在偷偷跟我說
一直都在..
如果你問我
人在什麼情況下
會想要問對方你在不在乎我
[當在呼著對方 也想被對方在乎的時候...]
我會這樣回答著..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還在乎你
而我們卻只能夠只是好朋友
而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我還在意你
而你還只是要做朋友

我還是在乎你的
而你給我的感覺卻是只能當”朋友”
所以我逃避
逃避你給我那種
我們卻只是只能當”朋友”的那種感覺
我不是冷淡你
而我只是想逃避那種感覺而已
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還可以繼續的話

兩個人都不勇敢 不夠給彼此機會
怎麼愛?

泉妞 2008-01-31 00:24:20

我來亂的

結論
我看的好辛苦
= 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8-01-27 00:47:08

我想 你知道我是誰
看完後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
該有什麼樣的感覺 在留言人的欄位
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該填些什麼
但 也因為這段日子的消逝
才讓我的思緒變得清晰 也讓我發覺
我是多麼的自私 對你的傷害是多大
在我知道你們不愉快的同時
是我自以為 我們還會是朋友
那時感覺到你的冷淡 一時之間
我以為曾經你說的朋友 只是隨口說說的
甚至 開始懷疑 從情人變成朋友
是種不可能發生的事 這段時間
一個人的我 想了很多 也想通了很多事
你總說我愛胡思亂想 或許真的如此
記得 最後一次連絡 是在我整理你的東西之後
我承認 我知道你介意他 卻也不反對
然而 我自私的不想結束這段情誼
沒錯 不知何時 我開始覺得他懂我
當我難過 想找他傾訴
當我快樂 想找他分享
而後竟成了一種習慣 甚至連身邊的朋友
都以為我和他是在一起的 事實上
我們真的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或許
我們對彼此的付出與關心 早已越了界
是我和他還不自知的認為別人想多了
而和你在一起這些日子 你已給我很大的寬容
你對我的冷漠也早已釋懷了 甚而連那天
你說不能來找我拿東西 也無所謂了
真的 即使我心裡明白 你並沒有事要忙
其實 你朋友和小阿姨說的也沒錯
你真的可以再找到更好的 我沒有你想像的完美
是的 我是不夠勇敢 在發生一些事之後
我害怕面對某些人 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些吧
在當下我自私的決定 想要永遠的地下化
而對這份感情 我也就一切隨緣了
現在的我 或許 消逝你的生活
才是真正對你停止傷害 我不想
再因為我 使你感到難過
或許 是你的特意冷淡
才讓我真正了解 我對你是多麼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