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2:13:33幻想VS雙魚

開台的第一篇文章

嚴格來說 這是我開的第二次新聞台
第一個是在我的好友連結上的”愛說話 愛報告”
因為PC 新聞台改版 導致我原本新聞台進不去
在種種我不會用的情況之下(是我太笨嘛?)~沒法度 我只好再另外開闢一個新聞台 我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繼續支持看我的文章 有妳們的支持是我哭泣
喔~不~是我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哭泣)
一樣秉持的上一個報台的精神~ 我隨便說說你門隨便看看
如果對妳們有感覺的文章 歡迎一起討論.
我接觸報台也一年多了 從只是純粹的文字欣賞 到自己開個報台
讓我先介紹 我2個覺得還不錯的報台給大家認識一下
第一個是 我稱他為”最感性的女人 最有自己想法”的一個傻瓜
他的報台呢 是叫做~那一定是為你而寫~
我看他的文章 也有一段時間了 他的觀點~呃~ 我只能說 就像我曾經
說過的一句話”會讓你眼睛為之ㄧ亮”(應該是這樣~呃 笑~)
她是我認識所有女孩裡面 是最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在文章上表達又能讓看的人
一起感受他心情起伏的傻女人 (真的很傻 妳看過就知道...)
不過還是得稱讚她寫文章的能力 真的是 恩~ 妳知道的~
台長 陳小C 在他的愛情史上 真的可以出書了 每段愛情史都很刻苦銘心
從一個 小女孩到一個小女人 大女人 這段路程和對愛情的天真到無奈到失望
在他報台 都可以清楚感受的到一個女人的轉變~ 祝福你 我欣賞的女人~

另外一個 是”對音樂 美術 都很了解 也很能把自己想法表達出來的
台名”殘缺之美 醉臥文藝沙場”
如她報台的名稱~ 恩~ 果然走文藝路線的人就是不一樣 {感動}
她對音樂 真的很熱愛 尤其是搖滾
當然這不能否決他在其他文藝上 也是有相同的熱愛
看她的報台 你可以感覺到 她真的就是 走文藝氣息的女人
從她的電影 音樂 美術 每一篇除了她的想法外 還有她會PO相關文題影片
給大家去看 所以看她的文章 又有視覺上的享受
真的是:有吃又有的拿:笑~
她的每篇文章都站在一個欣賞的角色或是文藝者身份下去寫的文章
所以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視覺上感受~(有時候是站在粉絲立場 恩~
果然熱愛某件事的女人最有魅力 苦笑)

這是我開設這ㄍ報台 所寫的第一篇心情文章 希望大家能到她們報台
去參觀 參觀 覺得好 給她們鼓勵加油打氣一下 有你們的支持 是她們的
創作的原動力~讓我們一起把自己的文章創作發揚光大吧~甘芭爹 甘芭爹 甘芭爹
甘芭爹......... (消失在無聲的回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