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2:26:22幻想VS雙魚

幻想真的對上雙魚了~

我們的關係像是一條線,但終究有人會先鬆手
換了誰牽線的另一端,誰也不曉得
如果你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就要鼓起勇氣 先和我手牽手.

這是我再報紙上 所看到的一小段言語.
我不知道 他雖然沒幾句 但是卻讓我沉思許久.
今天不管大家對愛情的觀感是如何的?
我只知道 這條線 有任何一方放手了 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不是嗎..

愛情 或許是某些人 大部分的人一值在追尋的一個生活重點
你越是期望它是在你面前是以如何你所希望的方式呈現
往往越是反方向
很奇怪 我也覺得很奇怪~
人就是那麼的奇妙那麼的讓人不知所措

你現在愛的人或許他是愛你的 但是在他心中不見得
你就是他最喜歡最愛的那一個
這種複雜的思緒大概能真正去體會的 也是沒有幾個人吧
你說他不愛你嗎? 其實並不盡然 或許在他現在生活狀態中
他是愛你的 不過 是否會留在他心中 不知道 (苦笑)
人就是會去犯濺 會去想知道你再他心中究竟把你擺在哪一個位子
明知道他現在情況他是愛你的 但是就是會去想把他心中的那個不可取代
的人 去做比較
即使她們現在只是朋友 真的就是朋友
你還是會去在乎

(這時候背景音樂剛好正在撥放 莫文蔚唱的”他不愛我” 真是他媽的巧合 =..=)

兩人之間的相處 真的是很有學問
人的思想 也真的是夠直接
你用好的想法 他出來就是好的
你用不好的 他出來的觀念就是差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世界上會那麼的奇妙
那麼的多采多姿 不是嗎 笑~(這個想法果然夠樂觀)

令人羨慕的愛情或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天長地久” ”百年好合”
這真的很不簡單 衝突是在所難免
重點是 當發生衝突 兩人意見不合時
是用怎樣的想法去溝通解決 並竟你們吵架是為了某件事而吵
但是往往我們知道很多時候”對事不對人”通常就變成了”對事又對人”
真的有那麼遭嘛 我想沒有吧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很有學問很有道理的 但是通常都是缺乏實際的行動力

都只是知道想 不會去做
我曾經說過”真情真意 永遠都是最感動自己的元素”
真的永遠都是......
如果真的有心 任何事都好解決.....

上一篇:開台的第一篇文章

下一篇:某些時候...

挖西Fino阿咪豬 2007-12-05 11:33:02

喜歡看你ㄉ文章~~
看ㄌ心理覺ㄉㄎ以好受一些~~
認同!
是不是每ㄍ人都有過我這種感覺?
好空虛~~
也對世界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