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9:12:49仲。

認識妳,愛上妳。(二)

 

「寒…電話…」她這樣呼喊著我。
「嗯…好…」我便起身拿起手機,接起電話。

新:欸,睡醒了沒?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阿?
我:嗯…好阿…昏昏欲睡的我回應著。
新:那我們整理好就過去妳家囉!
我:嗯…好的。

掛上電話之後,我便起床走進浴室刷牙洗臉。

不知為何,今天特別有精神,感覺空氣特別的新鮮,天氣特別的美麗,這種感覺真不賴阿。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她?欸?我探探頭搜尋她的所在位置,望著她側躺在我床上熟睡的樣子,讓我開始回想昨晚的一切…感覺,專屬自己的幸福還在…

走出浴室,我看著她背對我沉睡的身影,我走了過去。

起床囉,等等新她們就要來囉,妳再不起床,可就趕不上吃午餐囉。我輕拍著她的肩細說著。

她翻過身來,將臉轉向了我,但眼睛還閉著。

我看著她的臉,在不知不覺中我越靠越近,就當一股想吻她的衝動湧上心頭時,她睜開了眼,伸出雙手將我拉近,貼近她的程度只能用近在咫尺來形容了!
「幹麻,想親我啊?」她帶著調皮而甜美的臉龐望著我問道。
而我也毫不猶豫的,將我的唇湊近她的唇…親吻著,而她,並沒有抗拒。

我們沉溺在這幸福的感覺很久很久…

過了一會兒,我將她的雙手解離頸部,「起床準備吧,她們就快來了。」
說完我將她抱起,讓她坐在床上,「不准再賴床了!聽到沒!?」我微微笑地說。
「好啦,我聽話起床了。」她起身親了我一下,往浴室的方向前進。

幸福,就像品嚐了一杯又香又甜又濃郁的奶茶。
卻又擔心著,是否這樣濃郁的奶香會滯留在味蕾多久…?

「叮咚!」簡潔有力的門鈴聲打斷了我後續的煩惱。

打開門,眼前就站了一對情侶,捷的右手緊緊環扣著新的左手,並用那親秀的臉龐貼在新的肩上。「早阿!」兩個人一口同聲微笑的對我說著。

進來吧。我回應了她們的笑容說著。

這時,小霜從浴室走了出來。

「早安。」她用她甜美的笑容和新與小霜問早。

「我們要去吃什麼阿?」捷撒嬌的問著新。

這時候小霜的手機響起了。

「不知道耶!要問問寒她們囉!」新回應了捷的話,且看了我一眼。

但我的注意力卻只擺在小霜的來電。

小霜:「喔…好…我知道了!」小霜掛上了電話。

我望著她,她看了我一眼,她走向我,在我耳邊說:「嗯…那個,寒,我的家人在找我,我必須回家了,不好意思。」

我微笑著回應她:「沒關係,妳有事情就先走吧,需要我送妳嗎?」。
小霜:「妳不是要跟新她們去吃飯嗎?」。
「是這麼說沒錯,不過我也不太想當人家的電燈泡,」我很快速的回答她。
小霜:「嗯,如果妳方便的話,當然好阿。」她微笑著回應我。


「欸,要吃什麼阿?」新問。
「嗯,妳們去吃就好了,因為小霜家裡有急事,必須馬上回家,我想先送她回家,妳們小倆口先去吃吧,看怎麼樣在聯絡,好嗎?」我回應著。
「嗯,好吧,小心點阿,要把人家安全送到家嘿,先走囉…」新帶著捷走出門了。

而小霜早已準備好,坐在沙發,等待我的出發。

在騎車的路上,小霜除了跟我報路之外,其它的什麼都沒談到,而對於我所在乎的那『部份』的問題,也就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了。

「停在前面就可以了。」小霜指著右前方的公園跟我說。
「喔。」我騎向右前方停下,「走回家的路上要小心一點。」我說著。
小霜笑著對我說:「放心啦,穿過這個公園,就離我家不遠了。」
我也笑著回應小霜:「嗯,還是要小心啦。」
小霜跟我告別後,就這樣往公園的方向走去了。

看著她進了公園,我便到車回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剛剛騎車載著她的時候,她並沒有抱著我,對阿,她為什麼沒有抱著我?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到家中,看見家中的一物一景,讓我開始回憶起從清晨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彷彿…一切都是夢。

小霜,是個什麼樣的人?
來自於什麼樣的家庭背景?
她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環境?
關於她的一切,我全都不知道。

又想想,我們彼此並沒有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而她記不記得我家在哪?我也不知道。而我,也只知道她家在那座公園的附近而已。

她所謂的喜歡是一見鍾情?還是一時衝動?
她會主動跟我聯絡嗎?
她會來我家找我嗎?
還是她會透過新來聯絡我?
她會像我這樣想她的想著我嗎?
她會在乎我嗎?
我們算是情侶嗎?

這一切,都是謎…

不對!我竟然忘了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而她跟新又是在哪裡認識的了!
Star Bar
我可以去那裡找她啊!
嗯…這是個好方向,至少讓我不再那麼困擾著。

 

----------------------------------------------------------------------------------------------------------

待續..

kissher 2008-11-25 15:11:43

謝謝你來我台拜訪...不然我真不知你又有新作^^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08-11-26 10:16:53
【 SEVEN * 】 2008-11-24 15:08:42

謝謝妳!
我想繼續看!
期待你囉!
=)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謝謝妳的期待^^
2008-11-24 19:14:29
JT 2008-11-20 10:41:38

好看耶...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感謝你^^ 2008-11-20 10: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