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4:53:47仲。

認識妳,愛上妳。(一)

半夜一點多,我在陽台,望著星空點綴的那些星…

 

新:她是不是不那麼愛我了?

我:或許妳該思考妳要怎麼走下一步了。

新:什麼意思?

我:如果我很愛一個人,我不會讓她有機會質疑我對她的愛。

(話不直說,一直都是我安慰人的方式。但,懂得人卻不多。)

新: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還好妳懂。)

我: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這麼欺騙著自己。

新:可是我卻多麼渴望相信…

我:我懂。

新:走,咱們來去star吧。

我:現在?

新:是阿,老子心情不好,哥兒們妳就陪我去散散心吧。

我:好,反正明天休假。

 

Star Bar,一間我沒去過的T Bar

當我踏進這間T Bar時,心中湧上一股新鮮感,就在我還在熟悉環境時…

 

嗨!好久不見。(不知從何冒出的這句話,嚇到我了。)

嗨!好久不見。(新回應著)

這是?(她問著。)

 

喔,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好朋友,寒。

寒,這位是我在這裡認識的一位朋友,她叫小霜。

 

妳好。(我很有禮貌性的伸出右手。)

妳好。(她臉上帶著羞澀的回應了我。)

 

望著她跟新侃侃而談著彼此的近況,我默默的發著呆…而那羞澀的臉龐,依然徘徊在我腦海中…。

 

快三點了…

 

都是我那死鬼老爸,害得我今晚不敢回家,真希望有人能救救我阿…(小霜帶著醉意訴說著她今晚有家歸不得,有沒有人要借宿一晚。)

 

新:欸,妳幫幫忙吧,反正妳孤拎拎的一個人也很無聊。我得回家了,再不回家,就連我也要有家歸不得了。小霜交給妳了,好好照顧人家阿,看怎樣明天聯絡,先走囉,掰。(可惡的新講完話,就這樣轉頭走人,丟下兩個弱女子,痾,不,是丟下一個弱女子給我一個人。)

 

回過神來,看看微醺的小霜,先去結帳好了。

之後帶著她回到我的小窩。

 

將她抱到沙發上之後,我去浴室盤洗了一下。

(要不要順便幫她清理一下?)

(這樣她會不會認為我對她有所企圖啊?)

哎呀,我放下了千百個問號拿了濕毛巾與臉盆,正要轉身之時…

 

才發現,她似乎站在門口一段時間了。

 

痾,我正要拿盤洗用具去給妳說。有點緊張的說著。

 

她微微笑,拿走了我的毛巾,進了浴室,跟我說了聲謝謝。

那味道好香…回想那擦身而過的瞬間聞到的髮香,我想再靠近一點、我想再回味無數次。

 

妳手不酸阿?她竊笑著問。

 

我嚇得回過神來,才發現裝著水的臉盆還在我手上。

喔!對吼!趕緊把臉盆放下,在她面前我似乎顯得傻氣。

 

肚子餓嗎?我問。

恩…還好耶。

附近有間永和豆漿還不錯,要去吃嗎?我再問。

恩…也好。

嘻,不知為何,對於她的回應,讓我有種成就感。

 

吃完宵夜之後,她問我能不能帶她去看夜景?

好阿!我一口就答應了。

 

我的小r跟著我的心情馬力十足飆到山上,路上很冷,她整個人縮在我背後應該快凍死了吧。

 

到目的地了。

呼,好冷。她搓搓手對著我說。

恩,真的很冷。我也搓搓手對著她說。

 

為了守護新的千交代萬交代,我想我應該要扶著這個微醺的女人過馬路才對。

搭著她的肩,她沒有反射動作,就這樣安穩的過著馬路,當然也很安靜。

 

夜景依舊美麗,傳說這裡的夜景中會有個愛心的形狀,我睜著眼尋找著。

 

寒…(她突然叫了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叫我。)

嗯?怎麼了嗎?我回應著。

可以抱抱我嗎?她背對著我問。

嗯,可以。(對於她的問題我有些吃驚。)

 

於是我舉起雙手環繞著她的腰,就這樣抱著她。我多麼希望我們的眼神可以交會,我想了解,她這樣的要求,對我而言代表著什麼,對她而言又是怎麼樣的感受,但我卻沒有勇氣將她的身軀轉向我,我只能這樣靜靜的擁著她。

 

沉靜了一會兒,我感覺到她的手在移動,而且是緩緩的往我摟著她的手摸著。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她問著。

啊?什麼?我吃了一驚,但我聽得很清楚。

呵呵,沒有啦。

喔。(我有些落寞的回應著,唉,真後悔沒有一次回答她,不知道她回答的又會是什麼。)

謝謝妳收留我,也謝謝妳天氣這麼冷還陪我在這裡看夜景。她細語著。

別那麼客氣,就當作是交個朋友囉。(雖然有些討厭她這樣的客氣,不過我還是笑笑的回答了)

 

天就快亮了,我們回去吧。

嗯,好阿,我們也該回去休息了。我回應著。

 

下山的路途依舊很冷,但不同的是,她抱著我。

我感覺到了幸福。但這種感覺;這種舉動,又代表什麼?代表著,她喜歡上我,而我也喜歡她嗎?還是只是一時的需求而已?呼,不想了,哪怕只有這段路程而已,我也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到了家後,我把床舖整理好,走到了客廳叫她該上床睡了。

 

那妳呢?要睡哪?她問著。

我?我睡在沙發上就好了阿。(我回應著,鋪好今晚屬於我的床。)

可是…

放心…我ok的。(專心忙於鋪好今晚屬於我的床。)

喔,可是…

哎呀,就跟妳說了沒關係的,我常睡沙發阿。

為什麼?(她滿臉疑惑的問著。)

因為新常有家歸不得阿,呵呵。

我會怕…(她哭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我從來都沒遇過這種情形耶!我該怎麼辦阿?

她走向我,抱著我。哭著對我說,陪我睡…

我拍拍她的肩說,好好好,妳別哭了,我陪妳睡就是了。

 

於是我們躺上床,我抱著她,聞了聞她的髮香,妳好香…我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

她笑了笑轉過身來看著我,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她深情緩緩的對著我說。

我沉默了一下,問了她,為什麼…?為什麼會是我?更何況我們才在幾個小時前才認識,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妳喜歡上我?怎麼可能呢?

是妳…就是妳…對妳…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可是我就是喜歡妳…

可是…

她用唇堵住了我的嘴…我沒有推開她,只是看著她,她就這樣閉著眼,用唇對應著我,而我的唇也不由自主的回應她,該怎麼解釋,我就是沒有辦法理直氣壯的推開她。

 

就在我倆都陶醉之時,我的鬧鐘響了,我便起床關了鬧鐘,六點了…我這麼跟她說。

回到床上,幫她把棉被蓋好,她轉身背對我,而我面對著天花板說著:

我不知道這樣代表著什麼?

可是我不想就這樣隨意的帶過…

我知道是一見鍾情,可是我卻無辦法相信,這種萬分之一才會發生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帶著激動的情緒訴說著。

她又轉過身來抱著我,看著我,對我說著,我喜歡妳,我就是喜歡妳…

我望著她,撫摸了她那甜美臉龐,我們睡吧…用溫柔的語氣哄著她入睡。

而我,也就這樣看著她入睡了。

-----------------------------------------------------------------------------------------------------------------

待續...

mina 2008-12-08 12:56:58

hi

版主回應
歡迎。
^^
2008-12-10 19:12:22
cherie 2008-11-18 20:33:16

我想看後續了

版主回應
好的。
^^
2008-11-19 19:05:21
shyuau 2008-11-17 01:12:58

感覺很不賴耶~~

我常看拉子滴小說唷~~

今滴寫滴很好什麼時候有續集呀~~

呵呵你也要加油創作更多滴小說唷~~

版主回應
我也常看小說,
感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
2008-11-18 1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