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4:24:10仲。

認識妳,愛上妳。(三)

正當我鬆一口氣之時,新來電了。

新:欸,回到家了沒?

我:嗯,剛到家阿。

新:那她呢?回到家了?

我:嗯…我是送她到她家附近的公園啦,應該也回到家了吧。

新:這樣阿,怎麼沒有送到她家呢?

我:我也不知道。

新:喔,那,我跟捷去找妳喔!

我:嗯,好。

 

過了一會兒,門鈴又響了。

開了門,我聞到一陣香味,「欸,吃了沒?我們有幫妳包一份妳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回來給妳吃喔!」新暗笑的對我說著。

「呵呵,是還沒,謝啦。」我開始啃食我的午餐。

「欸,老實說,妳們昨天有沒有…酒後亂性啊?」新又擺出那副欠揍的臉問我。

「是沒有。」我簡潔有力的回答。

新:喔,可是,我怎麼感覺妳們怪怪的啊?

捷:對阿,妳們感覺不像是昨天才認識的耶。

「不是昨天,是凌晨。」新白目的說。

「吵死了。」我邊吃邊說著。

「欸,說真的,妳們是不是發生的什麼事情?」新突然認真起來問著。

「呼,吃完了。」我起身收拾垃圾進了廚房。

「欸,寒,回答我的問題阿!」

 

唉,自認為已經隱藏的完美無缺了,沒想到還是被她們給看穿了。

我不得不佩服那兩個女人的觀察力及第六感,真是敏銳阿。

 

我:嗯。

「嗯?嗯什麼?說阿妳?」新變得激動的問。

我:就…簡單來說,是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兩個人一口同聲且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

 

我開始對她們兩個人敘述起我與小霜從昨晚的相識到今天分離的過程。

 

「…」她們兩個人聽我敘述完,目不轉睛的對著我看。

我:怎麼啦?妳們兩個人幹麻一直對著我看?

「妳還好吧?」捷問。

「很好阿,我看起來有哪裡不好嗎?」我看了看、摸了摸自己。

「是這樣嗎?」

「妳以為我是第一天認識妳嗎?」

「猜心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妳知不知道?」新嚴肅又激動的問我。

「我該說的都說了,妳們還要我怎樣?」我無奈的問著眼前的二位。

「是要妳說出妳的心情,是要妳說出妳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捷認真的看著我說。

「…」

「唉,我不想跟她說了,妳自己慢慢跟她說吧。」新講完了話就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妳要去哪?」捷問。

「先回家休息了。妳跟她慢慢說吧,說完叫那臭小子帶妳回家。」

「欸,記得給我把她安全送回家阿!不要讓我在家等不到人。」我感覺到了新的眼神閃過了我和捷。

 

「跟她回家吧。」我對捷說。

捷:我不要,她知道的。

「知道?知道什麼?」我滿懷疑問的看著捷。

捷:昨晚她回到家,我問了她的去向,知道她跟妳出去。而妳也很清楚她跟妳出去的原因是什麼吧。

「我只知道她跟妳之間鬧的不愉快。」是朋友,還是要幫新保守秘密的。

「嗯,是這樣沒錯。」捷回應著我。

「不過今天看妳們和好就好囉。」我勉為其難的擠出一個微笑給捷。

「不打算跟我說妳的感覺嗎?」捷問。

「嗯…我期待,期待我要的答案。」吐出心窩裡的一句話。

「加油阿妳。」捷睜著帶點咖啡色閃閃發亮的大眼睛並微微笑對我說。

「謝啦。」我微笑著對捷說。

 

送捷回家後,我一個人騎著車到處晃,不知不覺又晃到了這個眼熟的公園。

我決定停下車在這走走,當然,心裡是期待見到她的。

走著走著,看見了許多老人家及婦人帶著小孩。

想到自己…都已經二十幾歲了,雖然有個小窩,也準備要買車了,但是買了車,駕駛座的右側卻空無一人。回到家,也是孤拎拎的一個人。

而家人呢?那在幾年前我脫離的環境呢?多久沒有想起那一切…

 

雖然家裡是小康,供得起我讀私立學校,但我依然決定要搬出去,自己賺錢,自己養自己。

為了渴望多年的自由,我找到了機會離開那厭惡多年的家。

後來家人找到了學校,找到了我,但因自己堅持的理念,以及他們不能認同的同性戀,我們劃清了界線,從此再也沒有踏進彼此的生活。

 

-----------------------------------------------------------------------------------------------------------------

 

待續..

喵。 2008-12-10 23:07:18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12-11 10:15:59
、June*× 2008-12-09 14:20:35

對話部分可以改個方式敘述。
例如語氣,或是想法。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建議。

^^
2008-12-10 19:13:20
kissher 2008-12-04 12:20:07

恩..我理解力也欠佳...不懂那個..新為何忽然離開/?仲,你不會因為讀者太笨而生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