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0:40小鯄

久违


好久没来这写东西了
精心准备的大学日记本也只在军训的时候 有时间或者说有感言地天天写罢了
大学的生活节拍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轻松
下礼拜进去就要考试 有大小考.
哎...

这礼拜的校运会好无聊.班里才三个人参加,所以除了给他们加油,几乎没事干了,毕竟同学院的话.也不认识,也就没为他们加油的干劲.最多喊个’外院加油"凄凉..

上礼拜去找黑人 虽然学校旧了点 不过太喜欢那学生街了 卖的东西真丰富 才感觉我的学校有多那个..以前听同学抱怨还不觉得怎样 现在...谢谢黑人的热情招待 还特意到车站接我 感动,那玉米梗不赖哦.不过 很抱歉的说 你们学校的烧仙草没有我们学校的好吃哦 哈哈 不过 带回学校的"泡浮" 我同学说好吃特别哦..你们宿舍的小胖很可爱 很照顾人的样子 那晚在你们学校也睡得很安稳 不过 你同学说我会打呼 啊//.糗死/./.那天早上自己回来 一路上都吃"咸梅"不过 还是有点不舒服 啊 路途遥远 下次换你来我们学校了/ 回家的路上 刚开始都是被山环绕着 把车窗开得很大 风肆意吹乱我的头发 放眼远方 心理凝就了好多回忆 更多的是悲伤的那部分 突然眼泪打转 人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快乐的时候是最可怕的 象无厘头一样无所依 或许也是因为这点 我选择去找黑人 在找一种熟悉的感觉吧..

上礼拜班级还组织去闽台缘博物馆 and 西湖公园 ///
胖仔和他们宿舍的人划船去 半路上我眺了进去 但是由于我没救生衣 还真担心等下怎么跟老板交代 !难道我是瘟神 我一上船 船就不听指挥 乱窜 在饶圈 半小时挣扎摸索后才抵达终点.哈 好久没坐啦 记得以前是一家人出去 可是那是很小的时候了/./.

看到曾仔在香港照片了 哈 变漂亮啦 发型我也喜欢 我考虑也弄个哦///

看了<张爱玲传奇>,
在无奈中寻找出幽默
世界在打盹 一切都将回归原始
淡淡地看着 眼神里凝就了许多回忆..
胡兰成 赖雅
没有赖雅 她不会重获幸福
没有胡兰成 她不会懂得什么?她值得吧?!因为那经历改变了太多东西 多太思考的方向 或利或弊.....不晓得!!!

上一篇:琐碎@~@

下一篇:记事

我家那个是大郎 2007-11-11 01:05:26

哈,少说了一点哦。更肥了。。刚才称了。哇。惨不忍睹啊。。
张爱玲传奇啊。。高三还是高二的时候借来看,,为什么她的死那么孤独。。不过那个作者好像有点偏激。。我的室友现在也正在看那本哦。。一直想去看色戒,都没去。。不是特别有勇气去看。。张爱玲小说改编的。。

版主回應
哈哈 色戒 我们学院影协运动会期间刚播 听说人爆满 哈哈 我没去啦 我发现我看电影会想睡觉啊 特别是在那种影院似的气氛中 有一次去看 &quot云水谣&quot 即使觉得挺好看的 但还是想睡啊 也可能是因为眼睛疲劳吧 我同学就说:以后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去看电影 他会被你气死.我说:不会 因为我会靠着他睡. 哈哈.. 2007-11-11 13: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