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32:11小鯄

记事


我们宿舍参加了以宿舍为单位的舍歌的比赛
哎 悲惨
我们班就我们那宿舍连个“安慰奖”都没
不过我们每个都打扮得很可爱
其实主要是发型关系啦
我们上场前 还一个人说 我们宿舍人都很“幼齿”
哈哈 小满足 谁叫我们都喜欢装可爱呢
以上照片是为了参加宿舍装饰比赛特意去拍的集体照
还刻意恢复我们那晚参加比赛的可爱发型
呵呵。。搞笑。。。

上礼拜四本以为要来评比宿舍装饰的
所以那天中午大家都没睡
大家都忙起来。。
还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串门
都觉得别人也很不错
不过我们宿舍的都是纯手工的哦
都归功于我们具有乡村气息的丽红同志啊
她会剪纸 折玫瑰花哦
哎 发现 自己还真拿不出什么本事
真后悔 以前没把妈那好几招学来


留在学校唯一有意义的大概就是看电影啦 哈哈 放松的好方式

下礼拜 胖仔和燕霞要参加十佳歌手
祝福她们喽
喜欢胖仔
和她一起嘻哈好开心
那天问了她一个奇怪的问题
她变断定我“失春”
陪我走了三个小时的校园
但其实我什么也没对她说
或许想家了 或许有了某个心结
哈哈 表述不来///
。。。


...............................................
现在都会晕车了 哎 。。。
明天..又要去啦
那地方开始与我的梦想有了偏差
来得那么晚 那么让人失落/

上一篇:久违

下一篇:隻是..?!

我家那个是大郎 2007-12-01 21:44:35

哈哈,你的发型〉〉
小朋友,你几岁啦。。
早叫你多跟你妈学点手艺了,现在后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