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0:58:11小鯄

琐碎@~@

SM "快乐一家"的活动 
开始前听到音乐很大声 于是我们早早地到了 占了个位置
在那里 音乐很大声 将你包围 其实应该是家的感觉包围着你
有一次 听着那音乐 我感动得眼泪打转
这是一个才艺的比拼 但如果我是评委 该更在乎那份家的感觉
那唱京剧的男孩很大胆 那害羞的男孩毛笔字不错 那五岁的女孩和姐姐唱歌很勇敢 还有一小女孩跳舞很棒 而且是她姐姐教出来的 她姐姐很漂亮
接下来的活动也很精彩 让人暴笑

买臭豆腐中
那个和妈妈一起出来卖臭豆腐的男孩 
人很活泼的 
一老人走过 他妈妈请他吃豆腐 那老人只拿了块吃 有点滑稽的一个人吧
看着那老人骑自行车离去的背影 那男孩主动地说 刚那老人是一个退休的医生 他的手术也是他做的 说着让我们看了他肚子上的一伤疤 感动中我知道那男孩对那老人充满感恩 所以他很自豪向我们介绍他 


还有件事有些不愉快
和爸爸的思想不同吧
我明白他所做的是为我好 但那种做法我不喜欢 我坚决地说不去 但最后还是在家人举双手都赞成我去的情况去了 也就不希望让爸的苦心白费了 突然觉得人都是虚伪的!没办法  做为女儿  就只要扮演好这种角色 其他的  不需要去在乎了吧 很无奈 我总是这样屈服..


还有关于大学 我听到三个人跟我抱怨了 条件不好什么的..也该提醒自己别把大学想得太美好了 毕竟梦想和现实的差距是无法跨越的..
想对她说 你总是缺少自由 现在你可以自由了 好好追寻吧 融入集体中吧 

想对他说 当初为了进那学校 你家人费了不少劲吧 还曾经为复读的事烦恼了很久 虽然对那学校有点失算 但没退路了 你就努力吧  

对他说 听到你说很失落后悔 我担心你真的会放弃 走进暗淡 不想问太多原因 只想告诉你要安下心来 才刚刚开始 一切还未有定数  你一定要努力些
大学确实有很多黑暗的地方 我们没有任何准备地踏入了 就接受吧 我希望你可以带着你的梦想 活得精彩 给自己目标吧!!!

上一篇:一纸条一纪念

下一篇:久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