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24:23格格

這些信我的人也相信我是祢所差來的

約翰福音
十八章
的名義保守他們,照顧他們;除了那個滅亡之子猶大以 外,一個也沒有失落;這正好應驗了上的話。
2「現在我要到称那裏去了,我還在世上的時 候這樣說.,是要叫我的喜樂充滿他們。=我敎導他們遵 行称的道理,因爲他們像我一樣,不屬於這個世界,所 以世人就恨他們。U我不求称使他們離開這個世界,但 求称保守他們睨離魔鬼的權勢。因爲他們像我一樣不 屬於這個世界,n故此求称用眞理——就是称的道,使 他們成爲聖潔。2祢怎樣差我到世上來,我也照樣差他 們到世界上去。S我爲了他們的緣故,情願獻上自己, 也叫他們爲眞理而獻上自己。
s「我不但爲這些人祈求-也爲那些因他們的見證 而相信我的人祈求,M使大家都結爲一體,正如父親称 在我裏面,我也在称裏面一樣,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 讓世人相信我是^差來的。S我又將祢賜給我的榮耀賜 給他們,使他們<p--而爲一-好像我們的合而爲一 V S我 在他們裏面,称在我裏面,使他們也完完全全的合而爲 一。這樣,世人就知道我是祢差來的,而且知道祢愛他 們像愛我一樣o S父親啊!願称所賜給我的人和我在一 起,讓他們可以看見我的榮耀,就是称在創世以前-因 愛我而賜給我的榮權。
K「公義的父親啊!在世界還未認識祢以前,我已 經認識称了,這些信我的人也相信我是祢所差來的。S我 已將祢介紹給他們了,我還要繼續這樣作,好讓祢愛我 的大愛,存在他們裏面,而我也在他們裏面。J 00 耶鲟被捕 1耶穌禱吿完畢,就帶着門徒渡過 I 汲淪i,進了 一個園子。2因爲耶穌時常帶着 -- 門徒到那裏聚會,所以叛徒也知道那地方。
3果然,猶大帶着一隊士兵,還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的 差役,拿着燈籠、火把和武器來了。<耶穌早就知道這 件事情要臨到自己身上,於是出來問他們:「你們找 誰? J
5「拿撒勒人耶穌!」
「我就是。」e他們聽了,就往淤退,並且倒在地 上。那時猶大也站在那裏。
了耶穌又問:r你們找誰?」
「拿撒勒人耶穌。」
8「我不是說我就是麼?你們旣然找我’那麼,讓 我的門徒走吧。」,這正應驗了祂以前所說的:r称賜 給我的人,一個也沒有失落。」
.L0這時,西門彼得拔出佩刀,向大祭司的僕人馬勒 诂砍了一刀,削掉他的右耳。
n耶穌對彼得說:「把刀收起來!不要這樣,父上 帝賜給我的杯-我怎能不喝呢?」
U於是隊長帶着士兵和差役,上前把耶穌綑綁起來 帶了回去。n他們押着耶穌去見大祭司該亞法的岳父亞 脚o u以前曾向猶太人說過「讓他一個人替所有人民死 來挽救整個國家,不是對你們有利嗎?」這句話的,就 是這個該亞法。
不認主 b西門彼得和另一個門徒跟在耶穌後 面。由於那門徒認識大祭司,他就隨着耶穌進到大祭司 的院子裏。M彼得卻不能進去,只有留在門外。後來, 那個門徒出來向看門的女僕說了 一句話,就把彼得也帶 了進去。
n看門的女僕問彼得:「你不是耶穌的門徒麼?」 r不,不是。」
127 向您推薦:隔離線  電焊線  鎳合金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體驗耶穌的來臨
因爲我會直截了當的把父上帝介紹給 你們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