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5:41:45格格

我們文化水平不高,聽講能力也不夠快,所以晚上要再對照一遍,免得遺漏!

太太請坐。」怎麼我都成了老太太呢?兒子的同事,不叫我r老太太」叫什麼,到如今r奶 奶」、r婆婆」都已司空見慣。這稱呼上節節高升,時不我予,兩鬢飛霜也就與日倶增!
小 的時候寫作文,總喜歡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作為開頭,什麼叫做「似箭」、 「如梭」,那不過是筆下點綴文章而已,正所謂「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逢 人偏要強說愁,」如今呢!「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但聖經告訴我們,基督徒不必「愛上層樓」,更不必r欲語還休」,應珍惜神所賜的每一天日 子,過得踏實,活得快樂,只把自己預備好,恭候主耶穌再來,這是我們的信仰所織成的榮 耀盼望!
孫女婿蒙主呼召獻身事奉,促使紹穎全職服事的意念 再度升高,奈因父親離世不久,而 這些時日,基督之家各家都發生一些難處,勿容諱言,人謀不臧給撒但大好機會。感謝主, 大水氾濫的時候,祂仍坐著為王。聽禱告的主,祂的保守,雖然經過水火,一1平安渡過。 有人對我說:寇監督真具慧眼,所選的長老們,個個都任勞任怨的服事教會。殊不知監督下 了多少膝蓋功夫,迫切求主親自揀選,然後費了不少唇舌,才把他們一位一位的請出來,託 付教會,豈能不慎。我們只相信是主耶穌親自的呼召他們,才能持守忠心處變不驚,紹穎敬 陪末座,如履薄冰,更不敢輕舉妄動,免遭非議。
1九九五年十一月間,他應安徽教會之邀,赴大陸為當地教會作培訓工作,親眼看到他主恩綿綿
們渴慕靈糧的殷切,從清晨六點半早禱會開始,一堂接一堂的密集講台,學員除寫筆記外, 還錄音備查,他們謙卑的說:
「我們文化水平不高,聽講能力也不夠快,所以晚上要再對照一遍,免得遺漏!」晚上 十點下課後,他們將當天的講章重新整理,再趕明天六點半的早禱會,難為他們不眠不休的 勤於學習,無非渴望明白真理,以期有所依據,廣傳福音為主得人,國外來的講員怎能不受 感動!
學 員中,有位女傳道要結婚,婚禮安排在午後一 一點鐘舉行,道賀聲中,行禮如儀,場面 頗為隆重,接著,培訓課又開始了,但見新娘子脫掉婚紗禮服,立刻端坐前排,繼續上課, 他們沒有宴客,不進洞房,(宿舍男室女室各自分開,有的擠不下,乾脆就睡在課椅桌上) 更談不上什麼蜜月旅行,草率的處理人生大事,為的是爭取更深的屬靈學習,這樣努力進修 的精神,是在國外的基督徒難得一見的局面,也給予莫大的勉勵。當年監督就說過這麼一句 話,我們來大陸培訓,也許在屬靈知識上能夠有點分享,但看到他們為主受苦的心志,我們 就不得不受激勵,有所學習。求主憐憫,但願他們逐漸現代化的生活,不至影響屬靈的執 著,到底基督徒的盼望是在永恆裡!
紹穎講台越講越有力,感動了所有來受培訓的弟兄姊妹,他們對外國來的博士,格外敬 重愛戴,熱心招待無微不至,那一種羨慕、尊崇的眼神,紹穎說:不但愧不敢當,益發受寵
194
向您推薦:廢五金回收  電音三太子  超音波清洗機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體驗耶穌的來臨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因爲我會直截了當的把父上帝介紹給 你們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現在我 快要得着榮耀了,上帝也要在我身上得着榮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