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23:23格格

因爲我會直截了當的把父上帝介紹給 你們

約翰福音
十七章
Hr 一會兒見不到,一會兒又見到,地究竟在說甚 麼呢?」幾個門徒議論紛紛:「祂又說『要到父上帝那 裏去』,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呢? U甚麼是一會兒呢?我 們眞不明白!」
2耶穌知道他們不明白,就解澤說:「我剛才說的+ 你捫是不是不明白? s我確實的吿訴你們,世人會爲了 快要臨到我身上的事情歡天喜地,你們卻憂愁失望,痛 哭哀號.,不過你們的憂愁必會變成喜樂,n正如快要生 產的時候,產婦都會擔心害怕,但到了孩子生下來以後* 她就會因爲這世界添了一個新生命而忘掉剛才的愁苦丨 心裏充滿了歡樂。同樣,現在你們雖然也有憂愁,但 到我再見你們的時候,你們就會快樂了,而且這分喜樂* 是誰也不能奪去的。
»r我確實的吿訴你們,到了那一天’你們就可以 甚麼也不用問我-而可以直接的向父上帝祈求了 .,你IF! 無論求甚麼,鼬都會因爲我的緣故賜給你們。M你們從 來沒有以我的名義求過甚麼,現在如果你們求,就必得 着,好讓你們的喜樂洋溢。
戰勝世界 a「以前我是用比喩向你們解釋眞理* 但以後就不必了,因爲我會直截了當的把父上帝介紹給 你們。S到了那天,你們自己可以用我的名義去求父上 帝,我不說要我爲你們求甚麼了。S因爲你們愛我,並 且相信我是父上帝所差來的,所以祂也深深的愛你們0 S我從父上帝那裏來到世上,也要離開這個世界,回到 祂那裏去。」
M門徒說:「啊!称終於不再用比喩,直截了當钓 吿訴我們了。 S現在我們曉得称是無所不知的,而且不 用別人吿訴称甚麼。因此我們相信称是上帝所差來的。J
M耶穌說:「現在你們相信了嗎? S你們看!時候 快到,現在就是了,你們將要分散,各回各家,只留下 我一個人在這裏。不過,我並不孤單-因爲父上帝與我 在一起。S我把這些事吿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 有平安。你們在世界上要遭受苦難,但放心吧!我已經 勝過了這個世界。J
7*臨别的_吿 1耶稣說完了話,就拾頭望着天 .-L說:「父親啊!時候到了,願称榮櫂称的兒子, -. 好讓称的兒子也榮擢称。i因爲称已把管理全 人類的權柄賜給祂,使祂可以將永生賜給称所賜給祂的 人。,-3這永生就是認識称是獨一的眞神,並且認識称所 差來的耶穌基督。<我在世上,本着完成称的工作爲目 的來榮耀称.,称交給我的工作,現在已經完成了。S父 親啊,現在就讓我到祢面前和称同享創世以前我們所共 享的榮擢吧!
6「称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祢介紹給他們。 他們本來是祢的,是称將他們賜給我,而他們都遵守了 称的敎訓;?並且淸楚知道,賜給我的一切,都是從称 那裏來的,8因爲我已經把從称那裏得來的話賜給他們C 他們也接受了,同時更確實的知道我是從称那裏來的, 而且也相信称確曾派了我來。
9「我不爲世人禱吿,卻爲称所賜給我的人禱吿, 因爲他們原屬於称c S一切屬於我的,都是祢的;而屬 於称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在他們身上得了榮耀。n現 在我要到称那裏去,他們卻仍然留在世界上。因此,聖 天父啊’求祢爲自己的緣故,親自保守他們,使他們像 我們那樣合而爲一oU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靠着称
126 向您推薦:電焊線  沙發訂做  跑步機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他們若聽我的話, 也必聽你們的話。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
體驗耶穌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