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22:11:02zhangtingting1

哪個時間段是性生活最佳時間

   備孕時如何選擇合適的同房時機是壹門大學問,受孕最佳時間到底是出現在什麽時候呢?下面我們來壹起看看。

 

  壹、早上68點,性生活最佳時間

  按傳統觀點,夜色增添了性生活的嫵,理應是完美的性生活時間。但其實性生活的最理想時間是在壹天剛開始的時候,即早上68點。清晨醒來,馬來西亞hamer女性體內的性激素濃度達到最高值,能給其帶來最大的愉悅。其次,性生活是充實精力、調動情緒的壹流手段。過程中,大腦會分泌壹些化學物質。它們如同麻醉劑,是天然的抗抑郁藥,能保證雙方壹整天都輕松、愉快。

 

  二、性生活時發出聲音,質量最高

  有研究表明,性生活時情不自禁地喊出聲,遠比任何視覺形象,更能激發兩性間的沖動。

 

  三、10分鐘,性生活最佳時長

  如果妳遇到壹個誇誇其談、以自己能勝任“馬拉松”為榮的人,千萬不要羨慕,因為這不是什麽好事。超長時間的歡愉,對性生活沒有益處,馬來西亞hamer它只能滿足壹小部分男性虛幻的滿足感。最理想的性生活持續時間在10分鐘左右。根據研究,壹兩分鐘太短,難以滿足雙方,尤其是女性的性要求。大部分夫妻認為,37分鐘的性生活尚可“接受”;10分鐘是理想狀態;若超過13分鐘,就算“長”了,馬來西亞hamer也容易筋疲力盡、興味索然。

 

科學研究表明,選好受孕時間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受孕是壹個復雜的生理過程,必須具備科學的方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