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09:50:37zhangtingting1

夫妻生活也要看條件 這些情況下不宜過性生活

  夫妻過性生活很正常,很多夫妻知道在例假期間是不可以過夫妻生活的,可妳們知道還有一些情況也是不宜過性生活的?在這些情況下過性生活很容易損害妳們的身體甚至是影響妳們的感情,小夫妻們一定要重視噢。

 

哪些情況下不宜過性生活

  情況一:身體疲勞的時候

  在過性生活的時候我們需要有充沛的體力,如果上班忙碌了一天,到了晚上還要堅持性愛這樣很容易引起腎虧。疲紅金V哥評價憊不堪的身體是沒法在性愛中盡興的,更別說高潮了,對於女性來說高潮可不是想來就來的啊,在性愛的時候雙方最好有一定的體力,這樣在做的過程中才不會因為體力不支而草草了事。

 

  如果當天很累的情況下大家可以先睡一覺汗馬精力糖,等第二天體力恢復了,早上可以嘗試一次。根據醫學統計,早晨性愛會讓妳的精神充沛一整天噢!

 

  情況二:飽飯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吃飽飯不能激烈的運動,同樣吃飽飯是不適合性愛的,這個時候腸胃在蠕動消化,要是在這種情況下性愛很容易造成血液循環絮亂,體力差的女性還會引起頭暈惡心等後遺癥雙效威爾剛,更有甚者會引發急性闌尾炎,所以飽飯的情況下是不適合性愛運動的。

             

情況三:喝酒的時候

  也許大家都聽過酒能助性,可實際上酒精是敗性的,汗馬糖喝酒以後性愛不僅不助性,還耗氣傷精。女性喝酒以後會影響卵巢的正常排卵,而男性會增加睪丸結合球蛋白,損傷睪丸,在這種情況下性愛對性功能有一定影響。酒後的精子發育不全,紅金V哥成分所以是在這種情況下性愛懷孕了,對胎兒的影響很大,嚴重的話還會損害胎兒的智力發育。

 

  情況四:熱水澡以後

  很多年輕的小夫妻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或者是洗了熱水澡以後性愛,要知道熱水浴會消耗我們的體能,在熱水浴以後性愛我們的體能其實已經消耗了一半紅金V哥使用方,這種時候做愛很容易體力跟不上,而人在熱水的作用下會放松各種器官,在性愛的時候有些器官就難免跟不上性愛的興奮速度,很容易影響性愛的質量,所以最好是熱水浴以後過段時間再性愛。

 

  情況五:吵架以後

  夫妻在吵架結束以後最好不要性愛,因為這個時候人的七情六欲比較敏感紅金V哥,在中醫上來講這種情況下性愛會引起精氣閉塞,性愛會加重氣血的運行,在身體裏埋下健康的隱患,所以千萬不要再情緒不好的狀態下性愛,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噢。

 

  情況六:看過情色片以後

  很多人看情色片是為了助興,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情色片雖然給我們的感官上帶來刺激,可在這種刺激的狀態下性愛,我們的大腦會產生一種幻覺,汗馬人參糖這種幻覺支配著我們的性愛活動,可當大腦清醒過來以後,人會感到頭暈虛脫,不要覺得這是性愛以後的正常表現噢。而且看情色片助興很容易形成一種依賴,這對夫妻的正常性愛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