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22:16:54zhangtingting1

中醫認為亥時是性生活的最佳時期

有經過中醫研究發現,亥時是性生活的最佳時期,也就是晚上的9點到11點之間。此刻,天地萬物都安靜下來,人也可以酣暢地釋放激情了,然後進入甜美的夢鄉。

 

  亥時是壹天中最後壹個時辰,壯陽藥專賣店也是壹大中承前啟後的關鍵時刻。在這個時候,陰氣由極旺將轉向衰落,陽氣已盡將生。此刻也是人結束壹天的生活,開始孕育新的生命周期的時刻。所以說,亥時養生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是男歡女愛,暢享激情,但這並非“常規動作”,偶爾為之是可以的,即以節欲保精,益腎護身;二是進入睡夢中,以安身定神,男性壯陽藥養陰育陽,休養生息,這是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違背而行之就會傷身損氣!

 

  《黃帝內經》上這樣說:“陰陽者,天地之道也。”意思就是說,宇宙間的萬事萬物都要以陰陽為法則來分析和認識。其中,這也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性愛。因為性愛是人體陰陽整體觀念的最佳體現壯陽藥推薦。於是,人們就會問,在這十二個時辰中,哪個時辰過性生活是最好的呢?

 

  自古以來,中外醫學家對什麽時辰過性愛最合適就開始有了爭論。在上古時代,彭祖認為,當大寒大熱、大風、大雨、日食、月食、地震、雷電的時候,壯陽藥屈臣氏正值天地交感,陰陽錯亂,不宜同房;在飯飽、喜怒恐懼、酒醉之時不宜性愛。下面將向大家介紹7個不宜性愛的時間。

         

  1.重病之後,初愈之時不宜性愛。

  2.過度疲勞、喝醉酒或情緒不好的時候不宜性愛。

  3.月經期間絕對不能性愛。

  4.妊娠前3個月及最後3個月要禁止性愛壯陽藥

  5.分娩之後到子宮復原以前(67)應杜絕性愛。

  6.女子放環(或取環)以及男子輸精管結紮兩周內不能性愛。

 

  那麽,究竟什麽時候過性生活最好呢?有些人認為,壯陽藥品清晨過性生活最好。因為這個時候,人們經過壹夜的休息,體力也已經得到恢復,所以才會有較好的精力。但也有些人認為,最好先休息幾個小時,壹覺醒來再過性生活才好。現代人生活節奏比較快,經過壹天的學習、工作,大都感覺比較累,口服壯陽藥而到了晚間還想進行壹些必要的人際交往,壹般晚上睡覺都較晚。壯陽藥萬寧而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體力往往不濟,精神懈怠,未必能使雙方得到滿意。如果先休息幾個小時,體力、精力都可得到恢復,再進行性生活比較好,況且性愛後還可以再休息幾個小時。

 

  得到恢復,再進行性生活比較好,況且性愛後還可以再休息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