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42:17ぁ丢失ぉ

其实,我这人满黑暗的

近来也许要写一些很沉的文字
随之也会发一些有人不愿意接受的图片
可是,我不在乎
这些东西使我真正喜欢的,也是我真是的另一面
不管别人能不能接受
总之个人的爱好就好



近来几天精神上,身体上都受到了不小的折磨
精神来自于父亲的压力
身体来自于精神上的处理没有好的处理
和朋友晚上出去喝了点酒,抽了些烟,这些烟也许比我一个星期抽得还多吧
那时是真的厌烦了
自己能做到的真的只有是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了
回到家,
吐得一塌糊涂,
知道这不是酒精的作用,是烟
抽得多了
以前一个朋友和我说过“你是唯一一个我抽烟都忘不了的人”
所以我以为抽烟就可以忘记烦恼
可是,只有那么一刹那
唉....
不过那时候身体的痛完全取代了精神
现在还能说什么好呢?
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