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8:57:15花活

相當理性

她具有相當多的知識且相當理性,是我最願意溝通的一類病
人,因此我立刻鼓勵她說:「我當然可以幫助妳,祇是妳的決定似乎
是想將胎兒拿掉,站在醫學上,我現在不能告訴妳是否會感染性病及
性病是否會影響胎兒,在法律上也有爭論的地方,因妳很理性,我們 訧寸命寸命n - ii
「我受到如此大的不幸,難道我還沒有權利拿掉?」她很不以爲然 的說,似乎在抱怨事事與她作對。
我告訴她:「法律爲了保護人權及眞理,在實施時有時是非常無 情的,好比說妳被強暴沒有報案本身已不能被法律接受,而我今天知 道這件事未報案也可能構成違法。今天如查出妳有某種法定的性病• 照理得依法申報,但妳顯然又不願因報案而造成所謂『再次被公權力 強暴』的精神傷害,我們做醫師的人,即使非常同情但卻難忘可能違 向您推薦:新店瑜珈  新莊招牌  永和眼科  

年輕醫師
早期診斷
法律上規定
預防性病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新春的喜悅
醫療照顧
移植器官
家屬的緊張
七鈒浮屠

上一篇:早期診斷

下一篇:減輕體重與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