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1:22:48花活

減輕體重與高血壓

減輕體重與高血壓
最近,一位詉者寫信給我說:r醫師吿訴我,如果我能減輕體重,或許可以不必苒 服用高血壓藥丸了。可是,我原先的醫師曾說,我這辈子都得吃高血壓藥丸。到底誰的 意見正確?」
可能兩位醫師都對。後面這位醫師吿訴這位讃者說,她可能得吃一輩子的lit血壓藥 丸,或許是醫師試過使她減輕體重,結果失敗了。對於無法減輕體重的病人,翳師應該 强調:卽使病人感煢很好,或者血壓暫時降爲正常,絕對不能擅自停服高血壓藥丸。
除非病人的體重減輕,顯著減少飮食內的食鹽,開始作規律的運動,學習瑜珈或接 受生物囘餵治療,或者四者一起進行,否則就得無止境的服食高血壓藥丸。
減輕體與高血壓 三I五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  新店包膜  三重汽車旅館  

相當理性
讓病人釋懷
移植器官
預防性病
家屬的緊張
七鈒浮屠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新春的喜悅
法律上規定
年輕醫師

上一篇:相當理性

下一篇:感染性的流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