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1:45:21小母豬

One of the keys to life , the FAST-FORWARD.

One of the keys to life
The fast-forward.
Every movie has its lousy parts.
The trick is to fast-forward through them.
See, as time passes you'll look back and say,
"Oh,the little adultery thing, oh that."
You fast-forward to then right now.
And you're over it.
Fast-forward?
yeah,It's the Fish way.
That's your best one yet,Richard.
----------------------------------------------------------------------
外面突然一陣深深的響雷 一刀劈進了回憶裡的童年
小時後 我超怕打雷的 一打雷我就狂哭
此時 只有媽媽的懷抱才能止住我的眼淚
只有媽媽的懷抱才是安全的
躲在媽媽的懷裡 我什麼都不用怕

可是長大了 有許多事情就不是媽媽的懷抱可以解決
不想跟媽媽訴苦 怕她擔心 但我想她是看得出來的
這幾天 日子好難過
求好心切的個性讓我的工作變得困難重重
天塌下來也是我要頂
於是我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
不睡覺也要瘋狂的逃避
我看了導演借我的片子-Raising Arizona
我看了我最最愛的Ally Mcbeal
把自己丟進去片子裡 也許會比在現實當中好過一點

很巧的是 在我看完今天的最後一片
劇情裡出現了上面那段台詞
Richard彷彿在鼓勵我
對 快轉快轉快轉......
這段lousy parts將來也會被我快轉快轉快轉....
現在又何必陷在其中呢

呼 希望真有找到一點點勇氣
讓我繼續面對這接下來一連串困難的工作

PS."Ally Mcbeal"真是一部讚到不得了的影集
導演讚 演員讚 音樂讚 編劇讚 還有...
那個編劇筆下的主角艾莉 彷彿演出了我部分的靈魂
所以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