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37:35Akane‧茜

其實..用聲音誘拐我是最快的!!

我都22歲了ㄟ!!
齋籐工、加籐和樹、城田優
聲音超贊~然後狂萌起來= =

話說我也有過因為某人在電話裡的聲音很棒
頓時講話結結巴巴
發現自己這樣不行太蠢的瞬間、切斷電話= =

啊啊= =
硬要來個聲音排行的話...
齋籐工>>加籐和樹>>城田優>>海鳥浩輔>>子安武人>>石田彰

齋籐工(忍足侑士)
生年月日: 1981年8月22日
身長: 184cm
B:94cm W:73cm H:92cm

我要說啊
他的型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不過聲音低沉性感~足夠讓我骨頭化掉= =
而且那種~有點腹黑的文藝風的氣質...(羞)

本來我對忍足完~全沒感覺的
第一次看冰帝劇、戴著耳機
他和岳人出場唱"勝つんは冰帝"
剛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呆了
中間"勝つんは冰帝 負けるの青學"這句時
和岳人一前一後......「扭腰」.......

當場尖叫!!
天啊....真的會噴鼻血~臉紅害羞中
從此我變成忍足控= =
我對眼鏡啦、長髮啦、氣質美少年啦、(關西腔啦)
其實抵抗力會被開根號掉= =

加籐和樹(跡部景吾)

該怎麼說好呢?
「女王」!!

聲音比齋籐工稍高一點點
但費落蒙絕對比齋籐工多出很多很多
根本是華麗魅力全開= =
尤其是他獨唱唱冰のエンペラー的時候
會拜倒~~~~會拜倒在他的褲管下方
理智冷靜型的~可惜沒眼鏡= =
聽他唱歌若不跟著影像
也是能被那種華麗的費落蒙掃到
那種性感不是普通人學得起來的啦!!
絕對會讓我臉紅腳軟、轉身逃跑的那種

不茍言笑的樣子贊啦(不過私下似乎非常搞笑??)
非常羨慕城田(手塚)、相葉(不二)、工(忍足)和他的感情這麼好
嗚嗚嗚~~~我真的邁向宅女(色女)之路了

城田優(手塚國光)

其實本來沒有萌到他的
只是~舞台劇剛開始的"DO Your Best"
大少爺他甫上台
這首歌還在前奏的時候
拿著球拍扭腰轉身擺POSE..........

呀啊啊啊啊~~
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身材超好
身高又185以上的美少年扭腰擺POSE
(呃、我好像都在注意他們的腰= =色女)

聲音其實他才開口就有被電的感覺
不過真正完全傻眼是他在唱青學校歌
第2段"全身全靈"這幾個字
該怎麼說呢?性感?誘人?
(離溫柔有點距離、其實想用"詐騙"來形容)

長相嘛...有點娘= =
個人對傑尼斯系的頗厭惡
不過如果是加上手塚的無框眼鏡就贊啦!
至少不會像空有外表的HOST草包
眼鏡可是邁向知性的一大重要道具喔!!

子安武人

動漫知名聲優
就不多介紹了
會注意到他的主因.........夢幻遊戲"星宿"
中間還有很多啦~包含我覺得是個變態的"奧立威"= =
不過奧立威這角色非常有趣
想想、也很合子安來惡搞啦
KURURU大加分
之後他配了一堆怪怪的角色
贊!!
那種一聽就是腹黑的聲音大好!!


石田彰

說自己不會唱歌、所以不錄CD的傢伙
這人的聲音和演技其實比子安好太多了
最簡單的"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早く起きなさい"
溫柔到足以讓人雞皮疙瘩全部站起來
更別提他配過的角色了
說他是被我歸類在療傷系(??)的聲線一點也不為過



海鳥浩輔

雖說海鳥浩輔的排名在子安和石田前面
算動漫聲優的第一名
但我會把他放到最後再講是因為

我害羞...>\<

之前玩「Love☆Drops みらくる同居物語」
裡面一位冷靜腹黑的角色
就是他配的音
該怎說好........這款是女性向H GAME啦
控制列表裡還有個項目叫"H音效ON/OFF"
沒錯
我被他的H聲萌到= =
有A~絕對夠A到我臉紅心跳裝沒聽到!!

後來翻了下他的履歷
長~~長一排全部18X GAME
外加BL GAME
我...我該說什麼= =
為了他的聲音~我好想通通玩一遍= =
不過BL系的嘛...我還是不會去碰!
真的
他配的H音效有空可以聽聽........(大色女)


啊~當然~聲優不是賣臉的
我就不放照片了= =
看到本人會超級大失望....

上一篇:撥雲見日了嗎??

下一篇:宮的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