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19:38Akane‧茜

關於車隊GIRL的故事(二)

我到家了!!
全身刷洗一遍
總覺得有廢氣和煙味= =
唔...
還是乖乖抹上ANNA SUI的身體乳液香香的比較好

很累~沒睡飽又吃不多
血糖太低果然精神狀況不佳
總覺得一整天都有點恍惚

啊啊啊
我對廢氣和煙味沒輒....


非常專業的一場比賽
我站在觀眾席上仍能感受到那種震撼
不過...還是想坐車裡~感受那種速度
只是~很危險= =
還是喜歡開車兜風~因為我懶惰嘛...
騎重機太累了~老人家腰不好~打電動窩太久姿勢都不良

其他明天再說~有事要忙了= =

我睡醒了
眼睛沒事啊~~昨晚找了很久的隱形眼鏡看樣子沒卡在眼珠裡
應該是上妝的時候就掉了
還好...不然發炎怕怕
話說
我不想再戴隱形眼鏡了!!(吼)

修照片修了一整晚
是衣服太小件了吧
應該不是我變胖了吧(小聲)
一堆奇怪的肥肉
和奇怪的體型= =
啊啊啊啊啊~~~~~~~~~~~~~~~~~~~~~~~~~~~~~~~~~~~~~~~~~(尖叫)
終於到了非得運動健身的一天了嗎??

我認了啦
會乖乖運動減點肉的...

不過
臉曬黑了讓我很不滿意= =
我很難白回來
非常討厭
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白這麼一點點
2小時斷斷續續的太陽就全毀
真羨慕白皮膚的MM
好了~勦人時間到
話說男人走到哪都是那個樣
尤其是當黑手的
那個車廠真讓我覺得我的潔癖會發作到極限= =

男性本色~有MM不把絕對會死!!
該說是玩車的族群裡面沒有女生
還是重機OTAKU想學電車男??
不管怎麼說
小弟你們把妹的功夫太差啦~~~!!
(DEAR MY妹妹還好拐~用這種招數想對付我?再去修練個十年吧!!)

領隊角色是個很帥的人
同時也是個很(OOXX)的角色
悶騷心機重
看他在那邊耍花樣還頗有趣
當然~我第一眼覺得他長得很不錯(聲音也棒<<我很重聽覺)
對女生頗體貼紳士的
但是...菸酒大X!!
暴肝暴肺~身體健康不佳
很漂亮的眼睛不夠清澈
皮膚也很糟
瞬間扣分扣到及格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