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8:35:59Akane‧茜

關於車隊GIRL的故事(一)

昨晚,游泳游到全身酸痛
想說今天就整天窩在家裡不出門
反正我就是沒事不出門的自閉兒
除非有人找我才肯動

是啊、就是有人找啊....
DEAR MY妹妹說她有個熟識的車隊
沒有Team Girl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說車隊裡有個眼睛很漂亮很會放電的帥哥可以保養眼睛
於是...我就被拐上戝船
早上五點起床= =
平時去旅行我也沒這麼認真早起,偏偏晚上又睡不好
因為游泳過度全身酸痛,到了2點多才睡著
早上一起來後精神恍惚.....

到了鶯歌車站,一台很神奇的車出現了
嗯..台灣也有法國的texi啊
外觀普通的車,沒想到內裝很不錯的
那個方向盤...那個音響....
(哥哥有練過~小妹妹不要學喔....)
呆呆笨笨被載去賣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跟著人走
到了會場之後,愣愣地坐在那邊
看著白底紅邊的Team Girl制服....

ㄟ....這個嘛...是說我事前就看過了
但真正拿在手上非穿不可的時候
還會害羞>////<
話說
這套衣服是照誰的身材量的?
有點緊...這...這是我胖了嗎= =

我以為Team Girl需要做很多事,沒想到我換上那套衣服
只是幫出賽前的騎士們撐個一分鐘不到的傘
拍拍照片、就結束了....
ㄟ....
我覺得我沒做到什麼事的說
感覺...有點....訝異
虧我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有可能很操勞的說

男人的友情、女人的友情
就在今天一目了然

反正、人生都有第一次...就在我搞不清楚狀況之下...今天就結束了...
啊對!!這段文章是我在車廠裡打的
關於TIS的賽車詳情...等我到家睡飽了有精神了再補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