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0:33:34Akane‧茜

場地費1萬6

以我這種懶鬼個性
要我交1萬6的畢製場地費
我寧可存下來買割字機或PS3
能畢業就好
什麼盡力爭取榮譽~騙小學生啊?
畢業製作花那麼多錢
一生雖說只有一次
但怎麼想都不划算
我做得好會有獎品嗎?
新一代設計展越來越不怎麼樣了....
7月份
學校育成中心的網頁CASE有一萬
如薏介紹我認識的已畢業學長給了我亞太DM的工作

這樣子大概就有1萬3左右了

之後
藍天車隊有位也是升大四的(大哥?)也請我設計系服
應該是說~我半強迫他中獎吧= =
他們的系服真的很鳥
明明就是全部男生的機械系
穿什麼粉藍色、還小熊圖案咧!!
是我我都不穿了何況他們!
拿去騙國小國中生吧

說到機械系
其實我也不知道機械系在念些什麼= =
反正就是要弄得帥帥的就是了
放了隻扳手
念機械的應該常用到吧.........




這件衣服我自己越看越喜歡
如果真的印成系服的話我也要一件^^
想拿給老爸穿
老爸如果穿著自己女兒設計的衣服
應該會很驕傲吧

話說回來
明新機械系的學弟該好好感謝我了
不然你們都得全部去穿小熊...(笑)
也許哪天走在路上
會有人因為這件T恤被我搭訕喔<<非常有可能的事

總之
到目前為止
如果三樣工作都完成的話
1萬6就到手了
我親愛的畢製場地費就存夠
八月份如果還有錢賺
就是我自己的存款了^^
想到就覺得高興~YA!
還請各位大哥大姐多關照小妹
賞小妹一口飯吃
我還是學生~所以絕對價廉物美學生價
(求您不要跟我說"友情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