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23:42:06Akane‧茜

血絲

幹的好
咳到出血
真是種新鮮的體驗啊

半夜其實爬起來6次
看看時間
看看MSN有沒有人敲
全身不舒服睡不好
非常痛苦
平時舊毛病的腰酸背痛似乎三倍發作就算了
頭昏眼花到差點從房間和室階梯摔下去

那個時候我竟然還有心情在搞笑
"如果我摔死在自己房間門口的話~明天一定上KUSO版頭條"
兩格臺階而已耶!

8點就起床了
因為天氣太熱
根本無法入眠
睡得太淺讓頭更痛= =
不如早點起床吃早餐嗑片藥

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看到睡著
起床後覺得喉嚨好一些了
不過頭更痛= =

趁手腳還能動的時候趕快去洗澡
流了一堆汗又沒洗的黏膩感覺= =
非常的不舒服

沖完澡
神智清醒許多了
開始進行自我反省

我啊~嘴上說著要堅強要努力
實際上做的全都是些逃避現實的事情嘛!!
我啊~怕痛怕到一個極限囉
又膽小又愛哭的
苗頭不對就先溜掉~也不管事情是不是真的如我想像的糟
簡單一個字
就是""孬""嘛!

難怪二哥會說我明明就該看得到
為什麼會連個影子也摸不著
我可是幾乎每個晚上都很努力地再練習
每個晚上叫阿蝶乖乖坐在椅子上不動
偏偏怎麼做我就是看不到

想也知道我在害怕
怕看到的實體和我所知道的不一樣
怕一旦看清了現實~就更證明自己是個龍發堂逃犯

話說回來
我看了看身上戴的"道具"
想起當年戴上第一個銀戒指的時候
附在戒指上的意義是什麼了
"妖力制御裝置"
啊~不過這一顆已經被我炸了= =
打遙2泰明哭得正悽慘時斷掉
害我當場收起哭聲抱著戒指不知道怎麼辦好

全盛時期我身上的裝備是啥啊?
替我受過一劫的酒紅紫晶金字塔水膽墜子
跟我N年的酒紅紫晶手珠
銀戒指X2
六芒星白晶雙尖柱
月光石紫晶靈擺

叮叮咚咚掛了一堆
該死
我根本就不敢面對現實嘛!!

更別說那串拿來代替紫晶手珠
號稱水晶中的避邪鎮宅黑金鋼的黑曜岩108顆佛珠
我用磁場最強的彩虹黑曜就算了
還加上天眼石
凡經過龍山寺就一定進去過香爐淨化一下
我把我自己當什麼了?中邪還是被入侵??

我把身上所有的道具都拆了
留下一顆銀戒~左手中指
只有這顆是設定在"穩定與控制"
而非"壓制"

想想我也該認真去面對很多事了
就算會犯錯丟臉
我也該好好去面對
就算再不堪回首
也是該去嘗這個果
逃避沒有用
和自己的面子與自尊比起來
雖說很掙扎很痛苦
但是認了錯
是不是腳上的鉛塊會少一點??
以後的路會更好走一點??

上一篇:現視研!!

下一篇:撥雲見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