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7:11:50Akane‧茜

現視研!!

御宅族不是想成為就成為的東西...
而是一種回過神來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的東西.........
剛看完4集現視研
第16話中
這句對白深深刺入我的心裡

"我也是不知不覺當中,就成為這樣子的人了!!"

梅田北斗也曾說過這樣的話
現在的我感同身受

我也是在不知不覺間,猛一回首
發現我變成這種半調子的OTAKU
為什麼我會成為OTAKU?
是怕寂寞吧....

越接觸動漫與遊戲
越發覺自己真的很彆扭
想說的話都說不出口
每天扮演著高傲強勢不服輸的欠打角色
什麼都裝做不在乎
其實心理在意的要命
卻又不想表現出來
怕弱點被別人掌握

我大概得了被害妄想症了
隨時隨地都做好被任何人捅刀的準備

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對這問題根本沒有勇氣去找解答...

只要不在乎就不會受到傷害
明明在意的要命
卻又要裝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時間久了還真能騙過自己覺得自己不在意了

自己才是最大的騙子!

非常非常怕寂寞
非常非常膽小
非常非常愛哭
卻把殼塑造的堅硬無比還帶了刺

這算是我的進化嗎?
為了保護自己
讓自己能在這個弱肉強食、毫無同情心可言的世界裡活下去?

所以
我變得這麼彆扭不可愛了

上一篇:心之谷觀後感

下一篇: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