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0:59:59Akane‧茜

參觀展覽?是逛校園!!

親愛的菜兩盤先生降轉到實踐工設
他的麻吉阿凱說菜兩盤先生他們有展覽
本不想出門的
最近畫冊買太多了= =
還有兩本準備入手
被死小妞拖出去
唉...

幸好我娘讚助兩張紅色
不然我連存嗶嗶卡的錢都沒有

什麼展覽嘛!!都還是草模
死阿凱給我記住
這種東西還敢在班上大肆宣傳多好又多好
我寧可去看當代藝術展!!

但實踐的校園真的好棒喔
設計學院那棟樓和辦公室
摳錢的遠東集團是不可能把亞東改建成這樣的吧
送個公文這也退那也退的

只能靠我努力一點
研究所念一間漂亮一點的學校了

學校建築好不好真的會影響到我穿什麼衣服= =
上亞東只適合夾腳拖和軍公教購物袋啦!!

荷風好貴~是還不錯吃啦
但我還是比較想吃餃子...

那邊的服務生美眉很可愛喔!!
綠色邊的白上衣+黑色百折
制服也很好看呢!!

只是真的很貴= =
我還是想吃南機場的餃子

趁小杏妞不注意偷拍
呵~~~~
原來她也有像女人的時候啊!!

上一篇:事件x3

下一篇:開始對未來沒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