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34:37Akane‧茜

事件x3

事件1.

和政戰學校的Q頭去NOVA看NB
他超阿紗力的就"現金"買下一台
4萬多吧~真不少錢
我也好想買
但荷包不允許...
話說回來
比起NB~我更需要換螢幕和鍵盤
噠噠噠的吵人


事件2.
最疼的表妹寶妮交男友了
對方是同班同學
也對,都高二了這很正常
不過三姑丈超緊張的,一直要我去開導她
沒辦法
只得和她聊聊

妹~都這麼大了該懂的妳都懂,我也不想再囉嗦,妳自己心裡有底

但是~在作出一件事情前,先考慮到所有最不良的後果,看看自己能不能承擔

然後~我的感情事妳也聽了不少,心裡要有警惕在,姊姊我給妳做了不良示範~不想和我一樣遇到這些事的話就不要栽太深,要多方面多角度的思考

最後~想想你姐我所交的那些男人幹了些什麼事,希望妳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與自尊,別以為愛他就讓他任意踐踏,這反而讓男人更瞧不起妳



唉~這些話是我在她這個年齡時,姐姐們對我說的話
現在加上自己的見解,再傳給了我妹
不知道她聽進去多少...


事件3.
我花了好多錢買書...
現在還有一本畫冊一本教學要買
我啊~越來越崇洋媚外了
和高GY老師一樣
「台灣的設計都是廢物」

不....我不要當廢物........




上一篇:被點名

下一篇:參觀展覽?是逛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