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12:45:14J

請給我來個rainbow

牙醫問我要選金屬矯正器還是透明矯正器?
功能相同,但透明材質的要貴上一萬元。
「請給我一副金屬的。」
透明矯正器又不是完全看不到,還不如把一萬元拿去買別的東西。

每兩星期要去換套在矯正器上的小橡皮圈,
我每次都會選不同的顏色, Halloween時就裝個橘黑相間,Christmas季節則來個狗臭屁的紅配綠。
「這次要什麼顏色?」牙醫問。
「請給我來個rainbow。」


PS.
我堂妹的牙醫那裡只有四五個顏色的橡皮圈可選,而我的牙醫那有數十種,除了一般純色,還有泛金屬光澤的喔!我曾經試過漸層綠,也就是說每一顆牙上用的都是不同的綠色。嗯,實在很像滿嘴菜葉渣子,相當失敗。

PIC:
我把拆下來的牙套和最後一次用的花花橡皮圈裝在小瓶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