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47:23. yy~

閑事.




總結總結這一周...
星期天演講決賽..
唔..不錯..
雖然本身水平低導致說出來的都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個成功的挑戰了.
畢竟沒有很緊張..
說得也沒有結巴...
所以很開心..
我變得大膽拉...




昨天呢.
就萬般無奈之下..
參加運動會開幕式方塊隊形..
而要做的竟然是...
跳拉拉隊的舞...
整個十分的彆扭...
數一數我也有六年接觸過舞蹈這種東西了..
現在的骨頭大概硬得跟石頭一樣.
而且身體協調性也非常衰弱..
所以導致接受能力慢了許多...
啊啊啊.很鬱悶..
現在這個職務真的什麽都要親自上陣了
所以..就當是..
參加多一點活動豐富課餘生活把..




然後.
明天.
我要準備去音樂廳工作拉...
我開始有自己的工作拉...
雖然薪水沒有在姐姐那給的五分之一.
辛苦也多五倍...
而且爸媽還不太贊同我去..
可是..
就儅是鍛煉嘛...
畢竟我本身對音樂超級有興趣的..
就看看能堅持多久把..
怎麽說要學會吃吃苦了..!!!!




嗯嗯..
就是這樣了..
我現在士氣十足..




上一篇:$%^$(*&$

下一篇: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