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19:52. yy~

$%^$(*&$






本來還想著這個星期可以出去玩一玩的..
卻有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坏的消息...
我竟然進了演講的決賽.....


在公佈欄上看到我名字的那一刻開始..
胃就開始抽著痛了..
唉.也不知道是不是誇張了點.
我那條特大的神經綫竟然影響到我整天泛泛鬱悶的..

下周三..
大教室..
全年級觀衆..
老師....
繞口令..
即興演講..
評委提問..
.................
沒有一樣我不害怕的...


就這樣代表我們班..
也不知道是光榮還是丟臉了...




無從下手去準備這些東西啦......


我好煩好煩...










上一篇:Busy.

下一篇: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