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47:35雨天

♡的接力問答。

喔喔喔~~我真是對不起菡啊~~

最近想遠離電腦,所以不知不覺這個問卷我也忘了好久…>”<

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來寫了~~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嗯…髒話前輩!?XDDDDD 沒有啦~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小孩子”吧?

雖然跟菡才差了兩歲,但相較之下,就覺得自己很像個大人。

菡有的那些”最初”或是”原點”之類的東西、心情,我好像都沒有了。

或許有,只是沒有那麼純真和原始了。

而且我能夠慢慢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也是因為感覺到某種責任。

這部分我想菡有感覺到,只是還不想接受或改變吧~

不過這樣的小孩很可愛~人能永遠都是小孩就好了~


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閉到無人能敵的狀態!!!

這是表面的我,大家多半也只看得到這樣……

很難去愛人,在努力尋找自己的價值!!!

我想這會是大呆跟阿慌看到的我……

沒辦法,因為我們是三人行嘛~~


3. 喜歡的個性是?

堅強吧…還有自省。(是說我遇過的很多人都沒這種能力= =)

另外就是自信,但不自大。

像龍一那樣我就很喜歡,他的自信是從個性裡長出來的,看來就很落落大方。

對啦,還有我喜歡大方的人。

不是不自私的那種大方,是不做作的那種~


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嗯……就上面那些的相反吧。


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這真難說……

外表的理想類型的話,希望能瘦得恰到好處,頭髮中等長度即可。

臉是變不了的,我也不想整容,所以只要做好皮膚保養就好。

個性的理想類型的話,希望能堅強一點,然後腦筋轉快一點。

有什麼委屈就說出來,有什麼快樂的事情也說出來。

最重要的是,心中有愛的話,一定要對我愛的人大聲說出來!

然後,工作上的理想類型的話,只要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了。

像是唱歌相關、日文相關、漫畫相關、寫作相關。

那才真正讓我感到,我活著,做著有意義的事。

最後,生活上的理想類型的話……

能夠每天慵懶度日是最好的,還有我爸最好能無限期供應我,

讓我可以環遊世界~讓心遨翔在偌大宇宙之間~~


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嗯……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7.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對不起,我沒有那麼多朋友……(大汗)

想要寫這問答的人就請自取吧 : )

上一篇:點名;瘋狂串聯

下一篇:成分分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