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1:08:35雨天

點名;瘋狂串聯

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就是這東西...愈後面的會愈累...OTL)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外出一個問題 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點名者:伶安
被點名者:我
下一位倒楣者:嗯嗯~兒子來寫吧(冤大頭)。

----------------------------------

問題 1 → 2005 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狐狸]
A → 由此可知這個問卷歷史悠久呢。2005年的野心啊,好像是賺錢養自己吧,也確實做到了!至於2006年的野心……好像沒有呢(笑)。

問題 2 →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出題人:葵]
A → 特地去yahoo知識+查了什麼是二鍋頭,原來是一種中國高梁酒啊!嗯~「原來高梁也需要這麼費事製造啊!」就這句吧。

問題 3 → 描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瞎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 字數250字以上) [ 出題人:栗子]
A → 又再跑了一趟yahoo知識+,本人實在不懂時下年輕人的用語= = 要原創的戀愛經歷是吧,250字是吧……我開始囉。「2004年12月,一個在高中時沒有特別熟的學長來找我,當時他在當兵,我們在咖啡廳聊一聊,之後他放假回台北就常常打電話找我。當時我還沒去打工,所以他約我就去,不管他對我是怎麼樣的心態,我對他只有朋友的交流;畢竟,我心裡有個人。但我對愛情其實是很無所謂的,心裡那個人是我一輩子也觸摸不到的人,面對周遭任何男生,就算是我單戀對方,只要努力『終有一天』能夠在一起,但我和那個人卻是永遠沒可能的。在懷抱著這樣的心情下,我和學長發生了關係。我必須承認,除了痛,幾乎沒有了當時的記憶。結束後我跑進廁所哭,覺得自己真傻。第一次竟是在這種情況下給出去了。我在意的也不是第一次怎麼樣,只是覺得,我可以再等一等的,用還未跟任何人發生關係的身體為那個人守候;即使我們沒有可能。(250字了沒啊?= =)之後我和學長就沒有下文了,也許發生關係是一部份的原因,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發現,我只想為慶太等待。」瞎嗎?不瞎吧。

問題 4 → 一天早上起來 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 你怎麼辦? [出題人:鬼丸]
A → 看看自己有沒有也變成蛤蟆,如果我跟他們也是同類,那大家就相親相愛吧。

問題 5 →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星星]
A → 反省自己,所有不好的事,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造成的。

問題 6 → 世界末日前三天 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出題人:綠緣]
A → 飛去日本尋找慶太,然後告訴他世界末日快到了。

問題 7 →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出題人:火汐]
A → 接力題是什麼?像這樣的問卷嗎?我很樂意填寫~(笑)

問題 8 →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 你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 出題 人:tata ]
A → 等自己可以動再拿,不然就只能等它自己飛過來了。

問題 9 → 理性與感性 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出題人:yukito ]
A → 佔上風?一半一半吧……循著感性過生活時,理性就會跑出來大聲譴責我。用理性面對事情時,感性又會將眼淚逼出來,要我別逞強。

問題 10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 → 用手摸他的臉,把這感覺牢記在心中。(之前我回答的是偷親然後捏他臉頰~但若是真實的話,本人很膽小…= =)

問題 11 →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 他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 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 → 千萬不要!我也不可能幸福!也許我只是怕背負一個人的幸福吧。但幸福是誰也說不準的事,我不想任何人「為了我」做什麼,只希望他們「為自己」做。

問題 12 →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 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A → 害怕自己又把持不住回頭找它,就算不是第一名,它也依然在我心裡佔了一塊角落。願望……希望慶太平安健康、找到他最愛的人。

問題 13 →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出題人:K仔]
A → w-inds.、媽媽、朋友、在學校的回憶、日文能力、唱歌、聲樂老師。

問題 14 → 是不是同志女(男)(大笑) [出題人:庫庫]
A → 並不是,這題是亂入吧?= =

問題 15 → 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 最中意的配對或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A → 地雷是什麼啊?沒有特別喜歡的配對呢。

問題 16 →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出題人:葦涵]
A → 跟伶安一樣是小說~很怕自己想劇情想到一半,又迸出另一個小說的坑……

問題 17 → 在現實生活中 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 不可以說是橘慶太 千葉涼平 緒方龍一 或是任何的偶像) [出題人:YOYO]
A → 我媽媽,容許我不公布姓名。

問題 18 → 愛情和友情 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出題人:foamzyf]
A → 愛情。如果對方真的是我的唯一的話,相信朋友也會瞭解我不選擇他們的原因。

問題 19 →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小 V]
A → 和朋友去唱歌,結果被笑明明有在學聲樂,卻把所學都還給老師了……真的很難用聲樂的唱法來唱流行歌啦!笨蛋!><

問題 20 →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 → 沒有自由。不管是思想上、行動上、言論上、心靈上,沒有自由,是真的最痛苦。

問題 21 →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 就算你不會知道 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 然後你遇到他會對他說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 → 你選擇的道路並沒有錯,沒有必要重來一次,是你給了我夢想。

問題 22 → 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出題 人:sunflowers]
A → 1984.11.18(完全不需要改伶安的答案~XD)

問題 23 →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 [出題人:創]
A →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最相愛的情侶,一定是可以讓對方看見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既然心儀他,又怎麼會不接受這樣的生理反應?

問題 24 →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出題人:Becky]
A → 執著於旋律和歌詞,歌手是誰無所謂。

問題 25 →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出題人: yila]
A → 去年沒去演唱會的事……真的很後悔。

問題 26 →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出 題人:影]
A → 慶太,人都需要休息,你更需要。

問題 27 → 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 你會做什麼 [出題者 :Miu]
A → 去日本看慶太出生的那一刻。雖然錯誤連連,但我對自己的人生並不後悔。

問題 28 →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出題者 : 語]
A → 普通吧,只要是和平的日子,有什麼不滿意呢?

問題 29 →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出題者 :米 爾]
A → 飛翔。

問題 30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 內在都可以 就是不能答沒有) [出題者:夏禰]
A → 不論何時都知道自己是很快樂的那份自信。

問題 31 → 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 [出題者 : 智障努恩]
A → 九分吧?胃很小,吃一點點就很飽,所以也很快就會餓。

問題 32 → 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 [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 → 沒COS過怎麼知道啊。

問題 33 →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出題者:紫戀]
A → 曾經想當男生,現在覺得其實沒什麼差別,畢竟都是人類。

問題 34 → 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出題者:小七]
A → 喜歡的很多,但沒有最喜歡的。

問題 35 → 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 [出題者 : 殘夜痕.無]
A → yahoo知識+又再次教導了我什麼是外拍。但知道也沒用,因為我不喜歡拍照……

問題 36 → 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 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復合的)的人 你會怎麼選?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 :小沐北B !]
A → 好亂喔~@@ 基本上我會選擇單戀,到目前為止的戀愛,都是對方喜歡我多於我喜歡對方,所以才會都分手啊……

問題 37 → 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說 [出題者:輔葉]
A → 我會假裝不認識,不一定是好朋友啊,也許只是點頭之交。

問題 38 → 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 你會如何反應? [出題者:迪拉里特]
A → 在心裡生氣。

問題 39 → 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 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出題者:Hik]
A → 是像生存遊戲那樣嗎?我會自殺。活著沒有意義,只是因為我不想死。

問題 40 → 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 [出題者:Missim]
A → 本題是哪題?

問題 41 → 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 [出題者:雪焰]
A → 有的……但真的討厭之後,卻發現最討厭的是自己。這是很悲哀的事實。

問題 42 → 請問瘋狂串連有意義嗎? [出題者:謹華]
A → 我是抱著娛樂的心情在寫的~基本上並沒有意義。

問題 43 → 是否想過或嘗試過自殺 ..?感覺如何..? [出題者:瘋老頭]
A → 想過,但是沒有勇氣嘗試。

問題 44 → 接下來大家都不要接了......安內..厚 姆 厚? [出題者 :牧羊人]
A → 牧羊人還是接了嘛= =

問題 45 → HEBE正 不 正!? [出題者:花花]
A → 沒什麼感覺,歌聲比人正。

問題 46 → 你是不是智障?  [出題者:皓呆]
A → 我是我是~~XDDDD

問題 47 → 有沒有想殺人的感覺? [出題者 : 酸酸]
A → 沒有。

問題 48 → 此題無法顯示!! 請至下一題  [出題者 : 微笑]
A → 這樣不是題目吧~XD

問題 49 → 賀軍翔帥不帥押?  [出題者 : 霈]
A → 在我眼中帥哥只有阿太一位~

問題 50 → 覺得高職好還是高中好?想不想繼續升學呀!?  [出題者: 喵仔]
A → 沒有讀過一般高中,也不是讀高職的,所以不知道其中的差別。滿想繼續升學,但還沒有覺悟。

問題 51 → 你認為本題的出題者可愛嗎?  [出題者 : 堯堯]
A → ………

問題 52 → 覺得餅乾老師 *星星糖好不好看呀^^? [出題者 : 小麥]
A → 韓劇看不下去~

問題 53 → 你聽過or看過最好笑的事是什麼? [出題者 : 瑪莎]
A → w-inds.的三八行為~太可愛了!XD

問題 54 → 你有喜歡上你的麻吉嗎? [出題者 : Zoebaby]
A → 喜歡他時他並不是我好朋友,等到他喜歡我變成我好朋友時,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問題 55 → 你愛我嗎 ? [出題者 : 香腸]
A → 曾經有過一次吃香腸吃到吐的經驗,你說呢?

問題 56 → 你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 [出題者 : 小不點]
A → LOVE&PEACE。(伶安我不是抄你答案呀)

問題 57 → 你個人對愛情的看法? [出題者:秀秀]
A → 互相坦承,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

問題 58 → 哪一牌ㄉ巧克力比較好吃? [出題者:敏姿]
A → 個人偏好麥堤莎。

問題 59 → 通常你失戀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出題者:小蘋蘋]
A → 沒有失戀過,都是我讓別人傷心……

問題 60 → 愛 PLAY BOY 嗎!? [出題者:小ㄅㄥˊ]
A → 如果有亞洲版的會更好XDDD

問題 61 → 你是好人嗎   [出題者:白白]  
A → 我是嗎?嗯?是吧XD

問題 62 → 你老媽貴姓?   [出題者:小帆]
A → 一種亮眼的顏色。

問題 63 → 如果你是女生.會喜歡比你矮ㄉ男生OR如果你是男生.會喜歡比你高ㄉ女生嗎? [出題者:貴婦]
A → 如果你是人類,談感情是用身高來談的嗎?

問題 64 → 要怎麼面對自以為是的人?[出題者:周先生]
A → 包容他,誰都有自以為是的時候。

問題 65 → 你的愛人上天堂了 你會跟隨他嗎? ( 請寫原因 ) [出題者:薯餅]
A → 不會,但我會終生思念他。

問題 66 → 你現在很想扁人ㄇ?? [出題者:小萍]
A → 不會啊,你想嗎?

問題 67 → 手酸了沒...??[出題者:ㄚ彣]
A → 靠在桌面上打字的右手臂有點酸,因為出過車禍,那邊的肌肉會不舒服。

問題 68 → 當你喜歡一ㄍ人,你會選擇怎樣浪漫ㄉ跟她(他)告白?![出題者:函小芳]
A → 一輩子也不會告白。在我心中,單戀才是完美的戀愛。

問題 69 → 你最不想失去誰?[出題者;天兵秀]
A → 地球人,包括那些我不認識的。任何人都有活著的權利。

問題 70 → w-inds.帥不帥?[出題者;ㄚQ]
A → 帥啊……帥嗎?XDDD

問題 71 → 橘慶太跟山P有什麼共同處 [出題者: 央]
A → 兩隻都很壯……而且都很可愛(笑)。

問題 72 → 現在最想完成什麼事? [出題者:伊實]
A → 把兩篇小說完成!還有LOVE&PEACE~:)

問題 73 → 你目前人生最大的意義是什麼? [出題者: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