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2:24:31Zephyr

To張先生:- 02 - 正式寄出版

To張先生:

你的領帶還給你,謝謝你的領帶,幫了我很多,謝謝。

至於我的東西,不用還給我沒關係,如果已經用不到的話就麻煩你幫我丟掉,謝謝。

你不是請我離你生活遠一點嗎?我答應你,你的電話我已經刪掉了,我不會再傳簡訊給你,也不會打電話給你、或打到你家,所以你可以安心把我的號碼刪掉。也不會去按你家門鈴,你可以放心過你的生活。MSN你可以把我封鎖加刪除,我已經換新帳號了,我們不會在網路上遇到。我也不會去永和錢櫃唱歌,你可以放心上下班。對於之前造成你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至於預中的同事我希望你仔細想想,你還要不要這些朋友?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有所影響,你可以放心,答應你的事(離你生活遠一點)我會做到,不用擔心。

謝謝你幫我上了寶貴的一課,讓我成長許多,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變得成熟許多;相對的,我要為我之前幼稚的行為以及簡訊再跟你道歉一次,因為我的自私傷到你了,卻還只想到自己,抱歉。

我想最後不適合說任何類似祝福的話,所以...就這樣...

不說再見...說拜拜...

Zephyr...06.12.10.

上一篇:To張先生:- 01

下一篇:To張先生:-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