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2:21:54Zephyr

To張先生:- 01

To張先生:

Time up. 時間終了。

你的領帶還給你,基本的禮貌我還懂,謝謝你的領帶。

至於我的東西,已經屬於你的了,反正你也不想見我,可以不用還給我沒關係,我不要了,如果你用不到的話就麻煩你舉手之勞幫我丟掉,謝謝。

關於玩笑告白事件,你的自戀(?)、低EQ(?)、逃避(!)的反應,我已經不想再猜測!也不想再等你回應了!一開始是我的錯,但是我的解釋、道歉、等待,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或許我嚇到你、傷害到你...但是相信我,我受到的傷害絕對超乎你的想像!畢竟我整個人被否定、整個人被撕爛丟在地上踩!

如果問我時間能重來,我還會開一樣的玩笑嗎?答案是一定要!而且還要當著他的面開,讓他無法逃避!但我後續不會再像這次一樣笨笨的不斷想道歉,因為透過這件事,我才知道,我一廂情願的把一個陌生人當好麻吉,但是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對他好、關心他完全是浪費的行為,反而還困擾了他,因為他只是個陌生人。

我很感謝你這位陌生人,因為你幫我的人生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課,甚至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讓我成長很多。我之前對自己還存有一些疑惑,但都從你身上得到答案了!謝謝。

你不是希望我遠離你的生活嗎?我答應你,這完全不是問題,畢竟對你而言我是個...嗯...算是病毒的一種對吧!你的電話我已經刪掉了,我不會再傳簡訊給你;也不會打電話給你、或打到你家;也不會去按你家門鈴,你可以放心過你的生活。MSN你可以把我封鎖加刪除,我不介意,反正我已經換新帳號了,我們不會在網路上遇到。我也不會去永和錢櫃唱歌,你可以放心上下班。
至於預中的同事我希望你能稍微提升一下你的成熟度,仔細想想,你還要不要這些朋友?我希望你不要很幼稚的因為我這個病毒(?)而有所影響,你可以放心我這個病毒,我是智慧型的會自動閃避你,不用擔心!

這封信沒有任何批判的意思,你選擇了你認為是對的路去走,那就是對的,別人不能有任何意見。而我表達我的觀點只是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儀式,我一定要把我的想法表達出來,我才甘心!因為我知道猜測是一種很痛苦的事,那我坦然的說出來,事情比較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