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4:33:53′.尐肥"

第壹篇日記還記得嗎

玖月拾柒日這天晚上 琪答應我肯和我在壹起 當時我眞的很高興 我沒想到她會那麽快就答應了我

時間在我們倆個人身邊飛過 到了今天 我們在一起已經伍個多月了 在我們之間發生的亊壹點壹滴都踏踏實實地埋藏在我的記憶内 高興的亊情我不會忘記 傷心的亊情我更加不會忘記 但我卻回憶不起我當時的感覺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 該忘記的也該忘記了 不高興的就讓它任由時間去冲淡 高興的亊就讓它成為茶餘饭後的壹種享受吧

壹開始 我眞的是很不相信妳的 雖然妳經常説妳怎様不喜歡他 怎麽討厭他 但我總覺得妳是很愛他的 要不然 妳怎麽會這麽緊張他對妳的諾言呢 但是 時間證明了 我不是他的代替品 因為我不願意 也不希望

我終於明白了不要對任何人許下任何承諾 因為失信比不許下承諾更加讓人傷心

昨天晚上哦 我發信息給妳這個豬頭 我叫妳去吃早餐 你竟然説宁願去睡覺都不去吃早餐 555... 眞是豬頭哦 不過好彩妳也沒答應 因為我都不知自己能不能起床哦 今天早上妳發信息來我還想罵妳這麽早吵死人 結果一看表都拾點多了


下課了哦~!
相片啊~!

2005.5.27

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伍個月 那時候我們還小還不懂亊
但那時候的我們很快樂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