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3:33:21月光

哭笑不得的夢

這兩天休假,徹底擺爛,頹廢
今年開始努力做著自己立下的目標
到這兩天才有喘氣的機會
雖然剛好這兩天是排定的生日假期
沒有任何安排,只想休息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腦袋也停止思考
只有靜靜的整理照片
像個在充電的機器人

今晨卻做了個夢
很想記下來 我已經在夢中醒了
讓許久不見的夢境好好在潛意識奔放
不過一通電話把我驚醒
把所有「暫存檔」打散了
現在只記得夢中像是回到校園生活
身旁卻多了一個人 這個形象是我的朋友Hope
我們聊著很多事情
一樣有著許多看似充滿哲理的對話

去了某個地方
在夢中大笑,我身體一樣感受到那股幽默
我很清楚我身體笑到在抽蓄
因此笑醒過來,又趕緊睡回去 哈哈
不過忘了為了什麼
只記得想把他記下來寫在blog

可是後來又為了某個夢境
哭了,彷彿為了某種離別或意外
一股悲傷瀰漫著腦海
我緊抓著棉被 現實中也感染了那份悲傷

這樣現實夢境交錯的經驗不多
但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惜沒記下任何段落
不然是很值得嗶嗶嗶的說

上一篇:

下一篇:惡夢

月光 2007-03-01 00:03:40

希望早點看到小草人怒髮衝冠的模樣
今天真的很開心
奇怪的一年對生日沒什麼感動
只想好好休息
卻意外收到大家的祝福
無預期的心理準備反而更加開心
好朋友也特地設計我
請我吃蛋糕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多麼希望能多延續一點時間
可是我知道該滿足了
玩到一日之末才結束
謝謝你們 ^^^

2007-02-27 19:52:44

偶爾這樣也不錯呀!
沒有思緒的去体會一下清心…

今天快樂嗎?
我猜是吧!
因為今年多了好多的朋友搶著給你祝福呢!

「小草人」已經「下水」了
耐心的等著它的發芽
去年很愛種植物
喜歡種子發芽的那種喜悅
那是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去年種下的水果、花草
現在已經散佈在公司各個角落
只有小白菜…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