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1:41:33月光

好像很久沒有那樣記憶清晰的夢了

我載著傻妹四處遊玩,深夜,該歸程了,
牽著機車從一間民房地下室出來,車卻放在房門外,
我兩走出屋子卻發現東西忘了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突然許久未見的表哥出現,驚喜之餘卻又走回門口,
傻妹摀著雙眼哭了,好像是不能太晚回學校,
回去牽車發現車子不見,民宅的老婆婆說好像被我表哥扔了,
我有點緊張卻又想若無其事的問,怎麼會有這樣的事,
表哥從小就是個高大英俊、孔武有力卻帶著很濃不良少年的氣息,
沒想過打得贏他,問他車呢,他說不清楚,
再問之下,他毫不在乎的說扔了,
我驚訝,怎麼可以,那我要怎麼回去,
他突然把我打倒在地,拿著一把鐮刀要砍我,
我無力反抗,被踹出門外,那把鐮刀彷彿真的要奪走我的命,
像個被觸犯逆鱗的人,不斷揮舞手中的那把刀,
在大街上我傷痕累累,沒人伸出援手,
我在地上求饒,沒事之後發現傻妹好像已經哭著回去了,
我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往學校,因為他東西還在我手上,
突然經過類似外國的建築物,七八個女生在我背後有說有笑,
經過一處難走的樓梯,我伸手幫了一個東南亞的外國人,他頻頻感激,
在廣大的校園我逐漸不行了,在醫院倒了下來,意識有點模糊但清楚,
醫院裡地板冰冷,人多吵雜,卻也沒人理我,
太累,我已經快睡著了,我好想對誰解釋這一切,太混亂,沒人要聽,
傻妹從人群中走出來,彷彿看見大家對我指指點點,

這時電話來了,醒了,莫名其妙的夢
只感受到自己的孤獨與無力

上一篇:A Nightmare

下一篇:哭笑不得的夢

月光 2007-02-08 23:36:50

to 今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常常記得住夢
每次作夢的時候我都很「清醒」自己在夢裡
試著去做決定 掌控自己的夢
同時也享受那種場景亂變的奇幻感
下次意識到自己在作夢的時候
不如讓自己有自覺一點點
應該也是能記住夢唷

to 魚
一方面是因為要出門了時間不夠
一方面大概是心情很尖銳那篇文章的反照
解釋同樣的事情太麻煩了:p

2007-02-08 08:58:26

看著很戲劇的夢境
心裡期待著底下會有「嗶嗶嗶...」
這次沒有耶!

2007-02-08 06:57:41

月光都記得住夢境

做過的夢 常常 我醒來就忘
要能記得
好難

==>再次證明我的"小"腦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