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3:12:40 是我毛 `

返校





今天返校呀

整個很高興
不知道在嗨什麼-//-



早上就跟呆孟去學校呀
結果到教室也才不到10個人=ˇ=


就跟小鈞鈞、吳小妞在前門聊天
哈=ˇ=


後來楊咩來拉

我心愛的蛋糕 XD


之後7點多大家差不多都到拉
只是有幾個大牌的沒來=ˇ=


然後我
就要拿東西給白白呀-//-


7點多
我又去教務處集合

誰叫我那麼衰
被選上二下的學藝=ˇ=

傻眼
哈* 我知道了
我上學期的副班長都亂當 XDDD

可是我很盡責耶
只是有時候懶個五下而已 =))


集合完
全校升旗


歐咖稱不知道在急什麼小 ?
一直趕我回教室拿那疊註冊單須知的東西..
因為我放在教室


而且等下就要回教室 
就一起宣布不就好了 ?


北七
搞什麼ˋˊ


反正升旗完
要回教室阿


我們都會經過學務處旁邊的川堂
襪*
我又看到白白拉-//-


讓我很火大的是
歐咖稱在後面用他那四眼田雞在「監視」 !!!


小鈞鈞說的沒錯
根本就是變態
神經有問題


看看看
沒看過帥哥噢 ?
超欠打的


不然你想怎樣拉 !!!
咬我呀 !!! 我吐你口水噢ˋˊ


回教室宣布一下事情
就可以走人了


我、小鈞鈞、阿糖就在等楊咩呀
不知道在慢什麼 XDD


之後小鈞鈞就回家呀
我跟楊咩就在街上逛


很無聊阿
我們跑到文化中心看展覽 XD

真的很久沒去了阿
很懷念欸 ^^

我第一次看展覽看那麼久
因為有一個中年婦人在幫我們介紹^^


後來又去看畫展
有一個老先生還認識我們校長是拔 XD?!
哈哈


我們就一直在裡面晃阿..


噢噢噢
返校完了

好無聊阿ˊˋ

上一篇:汐止

下一篇: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