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38:24[乖孩子]*

又不是搞笑







今天,看,這張照片

原來我是男孩阿..  哈哈

電繪的時候,大家都再笑照片裡的人

笑來笑去 跟白痴一樣

我當然也有被笑到阿,因為我有小雞雞

哈哈哈, 笑歪我





洗澡的時候,發現

我洗下去的沐浴乳不是沐浴乳

是洗髮精,白目耶

因為,總覺得大罐就是沐浴乳

      小罐就是洗髮精   (錯錯錯)

而且我洗了不只1次了..






今天要集合,

跟鳥頭一起走到教室

想說要集合,我就用衝的上樓

結果摔倒.. 鳥頭在笑

驊君跟蕙如剛好要下樓

結果也看到,也是笑.. 哈





今天上課,發呆 玩豪小的手機破關

開心耶:) 哈哈哈





下午下雨,心情更是好

好喜歡,好喜歡下雨天




為什麼考試,我總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要看書的時候

我整理桌子的東西

擦來擦去

掃來掃去

走來走去



就是沒辦法靜下來看書  哈哈


上一篇:晚上節目( 夜市 )

下一篇:住戰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