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41:12[乖孩子]*

住戰車家


跟戰車去夜市,

她騎車車,我們從後壁飆到嘉義

都走小路,怕有警察




叫他朋友帶路

兩個超白痴的人

一直在機機扎扎的

比我還吵,哈




帶我們到的時候,他們要離開

後面的個男生還說,要小心點喔

真的,噢! 昏倒





我們停好車,沒想到,戰車把鑰使鎖在車廂

戰車就叫他朋友把備份的拿來

我們就先去逛

投籃球機,還有夾娃娃

【派大星】>//<



後來飆回後壁

去他朋友那邊聊天



之後我們回去

睡覺,玩電腦

哈哈,然後他弟被我嚇到

哈,反正很可愛就是了




之後我跟戰車睡覺>//<



起床時,戰車已經不在了

我就繼續睡我的

她媽媽就來了

我一直聽到:雅文,雅文 (狂喊)

我繼續睡我的

最後才發現,他媽媽以為我是戰車

我就摀著臉說,我不是雅文



她媽媽還一直叫,我就放開手

她媽媽嚇到了

說,阿你不是雅文喔

然後他媽媽下樓的時候,狂笑

害我也想笑,




刷完牙,出門,因為我要輔導,

去戰車工作的地方

她媽媽跟蚊子都在那邊



還一直笑

臉不知道要放哪

ˊ3ˋ



之後就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