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09:23[乖孩子]*

晚上節目( 夜市 )





跟戰車去逛夜市,

超久沒給他去了



我騎著車載戰車

我知道,你會怕

哈哈哈,我也嚇的要死




逛的時候,跟戰車借鏡子

因為我要夾頭髮

沒想到,我一拿90° 鏡子就往下滑

ㄎ一ㄤ  他破了

大家都在看,只有[ 下幹 ]能比喻我那時




然後去,吃飯



籃球機,戰車最喜歡丟

因為我進的機率很小

所以,不喜歡丟

哈哈




吼,我也要快去工作ˋˊ

這樣,我就可以請戰車了 =//=

要等我嘿 [ ! ]

哈哈




之後,去指甲彩繪,

超久,等到快要度咕了

1個小時

原本要讓戰車可以做到火車,所以我才騎車的

可惡..  開心就好




回到家,沒被罵耶

不過被某某先生唸 (哈)

嚇死我了 [ ! ]


上一篇:考試了嗎

下一篇:又不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