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9:03胖河豚

百米戀,,12

百米戀,,12

「…你要載我去哪?」靠著他的背,我看著眼前不斷閃過的綠樹。

秋天的風,不斷的撫過臉,有點冰冷。

「賣掉。」他的話,在風之間被打散,支離破碎的飄散在風裡。

轉了個彎,他在田埂前停了下來。

「到了喔?」翻下車,我撫了撫吹冷的臉蛋。

手跟臉都冰冷冷的,秋天的風,果然還是有他的威力在。

他蹲下身,細心的替我解開安全帽的釦子。

我望進他闇黑的眼眸,裡頭有著他所有的呵護、溫柔。

忽然慶幸自己能喜歡上他,而不是像偶像劇裡,那個傻傻的等、苦苦的追,卻永遠不會成為女主角的女孩。

到最後,苦心的努力,終究只會變為心碎的眼淚。

在這裡,他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幸福快樂的結局,不知道還相不相同?

「小心,這地上有很多刺人的草。」他輕牽起我的手,走進林子裡。

芬多精的味道,讓人提神了不少。

暖暖的熱度,不斷的從他的手心,傳到我的手心。

他細心的用手撥去上頭的枝葉,沒注意我的目光正直直的看著他。

有種眼淚要掉下的感覺,被人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讓人想緊緊的抱著他。

「怎麼了?」他停下腳步,看著望著他的我。

嘴角依舊是那抹溫柔的笑。

「…刺人的草,是一個很爛的名字。」我輕輕扯開笑容。

我望見他也同我輕笑著,他的眼裡有著無數溫柔的笑意。

我有多幸運,能遇上這個溫柔的男人。

「不然妳要叫它什麼?」

穿過無數個小徑,溪流潺潺的聲音,在林子裡不斷穿梭。

他的手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從後頭望著他,他的背寬厚的讓人有安全感。

「回去查書啊。」前頭是一座小橋,是用木頭搭建起來的,精緻的可愛。

真沒想到,秦凱軒會知道這種鳥不生蛋地方,而且裡頭就像個世外桃源。

「查書這樣就太沒那個神秘感啦,當然要取個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當我們的小秘密。」

他輕笑,執起我的手,在上面輕覆個吻。

「等你想好再告訴我。」臉莫名的燥熱,尷尬的從他手裡抽回自己的手。

他沒說話,只是嘴角帶著淡淡的笑意,像在竊笑我的害羞。

「到了。」他轉過身,腳步驀然停下,來不及止步,只能任由身體跌進他的懷裡。

〃當你執起我手的一剎那,我變成了公主。

上一篇:百米戀,,11

下一篇:百米戀,,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