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9:35胖河豚

百米戀,,13

百米戀,,13

楞愣的,我來不及反應,只能傻傻的望著他的黑眸。

「…欸,虧妳還田徑隊的,反應神經怎麼這麼差?」

他回過神,劈頭就是一句調侃。

臉上似乎有著淡淡、我看不清的紅暈。

「謝謝你的誇獎喔,不知道是哪個某人突然轉過來的厚?」

沒好氣的應了聲,在撥開他的手臂,站穩在這片土地上,了不起,這地方真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現在很少看到哪裡還有水車的蹤跡了,這傢伙平常是來這修練就是了?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他挑眉看著我,兩手攤開,一臉無奈樣。

莫名奇妙,本來就是他的錯啊,啊不然是我的錯喔?我瞪了他一眼,沒理會他裝無辜的臉龐。

這傢伙,只會靠皮相吃飯,哼,告訴你,本小姐才不吃這套。

「知道就好。」

丟下他在身後,我蹲下身,看著清澈溪流裡的魚兒。

原來台灣還是有這種未受污染的小地方。

現在不管到哪,想看到個沒有垃圾的地方,簡直是個白日夢。

「欸,你平常來這修練入定喔?」

他也跟進,蹲在我一旁,望著清澈的溪流。

「對啊,我已經快成仙了妳不知道?」

他輕笑,那渾厚的嗓音,有種吸引人的味道。

「我聽你在唬爛。」

現在如果有人經過這,肯定認為我們倆是白痴。

兩個高中生在這傻傻的望著一條小溪,蠢斃了。

「誰叫妳好虎爛啊。」

他無辜的看著我,啊是怎樣?我臉上是有寫著好虎爛這三個字喔。

「不聽你鬼扯,帶我來這邊幹嘛。」

天殺的,我以前怎麼會把他歸類沉默寡言的男人,他明明就話多的可以。

……看來,真是人不可貌相,我的識人能力果然有待加強。

「約會啊。」

他很理直氣壯的告訴我,讓我不知道該臉紅還是給他一拳。

男生都這麼沒情調嗎?

來這約會?風景好、空氣好,對,沒錯,以上皆是。

但重點來這要幹嘛?看清澈的小溪?看多到數不清的樹林?……我開始懷疑,我當初怎麼會上他車。

「秦凱軒先生,那我請問你,我們現在要幹嘛?」

「……看風景啊。」

我可以肯定,男人果真是沒情調的動物。

丟下他,轉過身,我不打算跟這傢伙在跟白痴一樣傻傻的望著溪流笑。

驀地,我被一個強大的力量扯回,映入眼簾的是他那雙黑瞳。

接著慢慢的放大、放大再放大,我愣愣的看著他的唇越來越接近。

突然,有種軟軟的觸感,讓我的全身瞬間酥麻了起來,什麼力好像都使不上,只能傻傻的看著他。

「…這樣,有沒有構成約會的一環?」


〃原來,初吻,不會像偶像劇裡演的一樣,有櫻花在飄。

上一篇:百米戀,,12

下一篇:百米戀,,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