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8:44胖河豚

百米戀,,11

百米戀,,11

「不是啦,田依星亂說的。」沒好氣的將毛巾塞回袋子裡。

反正咱們田經理都願意放人了,誰還要在太陽底下練的你死我活?

「誰亂說啊,你們最近本來就黏的跟什麼一樣。」扮了個鬼臉。

星星背對著阿沁,他們倆的尷尬,似乎就從阿沁告白開始。

已經很久沒看到他們兩個竊竊私語或大方交談了。

就算有,也只是社辦的例行公事,而不是以前的閒聊。

「我們只是好、朋、友。」拋給依星一個假笑,將手機扔進包包內。

阿沁沒有說話,只是異常的沉靜,坐在社辦角落的地上。

手指不斷翻轉著硬幣,髮絲遮住他的眼,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是啊,人家明星也稱自己的男女朋友為好朋友啊!」理智氣狀的說著。

依星唇噘起可愛的弧度,粉嫩嫩的顏色,在日光燈下閃著光。

「我懶得跟妳瞎扯蛋。」給了她一個白眼,將背包甩下肩頭。

輕鬆的走出社辦,阿沁已經成為了過去。

我曾經深深、深深的喜歡他,但那已經過去式了。

當現在進行式足以取代過去時,一切早已滄海桑田。


「‥…不去追嗎?」依星看著背影逐漸消失在走廊上,淡淡的說著。

臉上恬淡的笑,似乎迅速的消失、不見。

「追了有什麼用,已經回不去了。」

阿沁放下手中的銀幣,手撥了撥黑色的髮絲。

眼裡有著一絲落寞,藍色的襯衫,在風的吹撫下,不斷的發出拍打聲。

他的拳頭握了又鬆、鬆了又握,那條曾經他可以掌握的風箏線,卻在迷戀蒙蔽雙眼時,朝溫柔的天空飛去了。

飛出去的風箏,不會再回來,因為天空的溫柔擁抱,足以將漂泊的風箏,緊緊的擁在胸懷。

「看的出來,她曾經很喜歡你。」依星拉開椅子,拿出抽屜的紀錄表,開始統計一個禮拜所有隊員的練習數據。

到肩的黑髮,披散在肩上,瀏海輕輕的隨著風而舞動。

「曾經。」阿沁站起身來,將換下來的衣物放進置物櫃裡。

深吸了口氣,是他不會把握,失去的,不是不可能回來,而是很難。

他靜靜的走出社辦,天上的雲依舊盡職的替藍天點綴著。

地球仍然在轉動,髮絲不斷的隨著風飄動,那個曾經很喜歡他的女孩,早已離去。

剩下的,是他那顆,過了很久,才知道自己心意的心。


「欸,妳很慢耶。」倚在摩托車旁,他臉上竟不可思議有著委屈的表情。

他身上穿著白襯衫,套著一件淺藍色的薄外套、直筒黑褲子,雙手插在口袋裡。

我看見許多路過的行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你一定要這麼招搖嗎?」我無奈的看了他一眼,任他接過手上的書包。

他到是一臉無辜的衝著我笑,似乎對周遭的注目早已習慣。

「上車。」他細心的替我扣上安全帽。

坐上摩托車,他將我的手拉到前面,環住他的腰。

他身上的乾乾淨淨的肥皂香,似乎填滿了空氣因子。

閉上眼,我趴在他的背上,微風不斷的撫過臉龐,我聽見心不斷的快速跳動。

心,快速的為了一個人而跳動,不是沒有過。

卻只有在今天、這個時候,我聽見他的心跳跟我一樣,用著相同的速度、相同的頻率,不斷的跳動著。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小鹿亂撞。


〃十月五號,下午四點五十六分,第一次,我嘗到了愛情專屬的甜味。

上一篇:百米戀,,10

下一篇:百米戀,,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