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6:31胖河豚

百米戀,,06

百米戀,,06

「米米,我昨天怎麼沒看到妳?」仰起頭,是阿沁,那張帶著疑惑卻又使人著迷的臉龐。

秋風吹起他黑色的髮絲,眼眸清澈的叫人意外。

究竟是什麼樣的魔力,讓我這樣著迷?

「後來我好像喝醉了,是凱軒送我回家的。」偏頭想了想。

當時昏茫茫的,只記得最後的畫面。

是凱軒--

那帶著笑意的闇眸,和姣好的臉蛋。

依稀記得,在她頭暈時,是哪一雙手,溫柔的替她輕撫著。

那夠力卻又不失溫柔的力道,讓人--備感呵護。


「凱軒?是嗎?」一瞬間,我以為我在他臉上看到一閃而逝的自嘲。

是我看錯了吧,昨晚,不知道他和星星的夜晚,是不是那樣溫馨卻又不失浪漫?

「怎麼了嗎?」沒錯過他臉上一抹若有似無的落寞。

什麼時候,阿沁身上,也會出現淡淡的憂愁?

「我昨天跟星星告白了,她拒絕。」他站起身,伸了個懶腰。

背對著陽光,我看不清楚他臉上的表情。

卻又能輕易的感覺到,他身上所帶的氣息,那股淡淡的憂鬱氣息。

「‥…原因?」愣了愣,腦中竟不自覺閃過凱軒的鏡頭。

同樣憂鬱的氣息,竟將兩個個性迴然不同的男孩疊合?

這究竟是什麼,一瞬間,我竟以為我喜歡上了兩個男孩‥

兩個,我不能置之不理的男孩。

甩了甩頭,想拋去腦海裡的念頭。

一顆心,怎麼能分給兩個人?


「沒有原因,她只說我們合不來。」聳肩,臉上擺著無可奈何的表情。

當他使勁力氣說出我喜歡妳時,卻不見了,那種‥喜歡她的動力,竟然消失了。

當她輕扯嘴角,雲淡風輕的說著他們合不來時,他竟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現在的傷,不過就是大男孩的虛榮心受到了打擊和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感覺老是跟他混在一起的光米,在不知不覺中,和他漸行漸遠,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嗎‥…。」原以為的輕鬆感,卻沒有道來。

全被剛剛的胡思亂想給打散了,咕嚕嚕的捲成一個漩渦。

思緒全纏繞在一起,太陽抑或者是月亮,都讓人‥著迷的不知所措。

她是不是心過於寬闊,才能裝的下兩個人?

靜靜的靠著樹,夕陽逐漸下沉在楓紅的樹林裡。

影子依舊存在,悸動的心,卻不受自主的徬徨。

〃我是他的影子,你是我的影子,有沒有一天,我們兩個都不再只是個影子?

上一篇:百米戀,,05

下一篇:百米戀,,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