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49:23龜 = )

畢業了

Ya~


這三年

就為了等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心中有好多不捨

喜怒哀樂

我們都一起經歷過





這些回憶

將永遠ˋ永遠的在心中















主人,

我們要分離了

我要一個人

獨立生長

不再靠你了

謝謝你這幾年這麼辛苦的養我


我愛你。




寧,

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要分離的這天

還是到了

哎,

能說什麼呢

還是希望我們能依直是彼此心中最重要的那個姊妹!!!!






苳,

好好的發揮自己最擅長的項目

相信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在台北遇到困難時

記得

還有我們唷!!!






親愛的,

說好的

剩下的幸福

羅商繼續





我愛你

真的

真的很愛你






























































各位

今天的到來

到表著

我們長大了

要面對更大的挑戰

加油!!!!



















































































結束。





上一篇:Mo Mo 主人

下一篇:笑死我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