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22:36[[ ⓗⓐⓘⓡ * ]]

[[ 狗屁愛校! = = ]]









哎呀呀!
今天真是有夠給ㄊ幸運捏! = =














一早升旗,
超冷~
真不懂生教是怎樣,
明知大大的風,
冷冷的風,
超冷超冷的風,
就是我們學校的特色,
還叫我們去升旗!
然後又一直故意向中看齊.稍息.立正
之後又一直說,
我知道很冷,
但就是有人不做 所以我們才要一直做!
機八~
知道很冷還升旗還一直托托拉拉的! ˋˊ
真是缺德~















後來生叫說完惹,
換體衛組長在報告,
後來體衛組長說完,
就說....
現在來報告新的愛校服務隊隊員 唸到號碼的出列,
然後ㄊ就唸唸唸,
後來就說,
” 我們902班最熱情,捐助最多人!”
然後就在唸我們班號碼,
結果沒人出去,
因為大家都在吵所以沒聽很清楚有誰,
還有一堆人有一堆疑問!
之後好惹,
我們班有被唸到的人就都集體一起走去前面!
嗯ˋˋˋ
很好....
全校都在看我們班!
真是洩到極點!















之後升旗完,
ㄊ叫我們每天的1.3.5.6節都要去找ㄊ,
之後第一節下課過去,
ㄊ發惹一張紙叫我們唸上面的注意事項有的沒的,
我們班都邊唸邊笑,
尤其是唸第三點,
內容好像是....
打掃時不能怎樣怎樣的,
然後上面還寫說
例如 ” 為神麼要叫我做這種浪費神麼事的! ”
(((紙在學校,到時在補上正確的!
我們班全部人在唸這時,
口氣都跟這內容一樣,
整個就都超好笑!
唸完之後...
嗯亨ˋˋˋ
回去上課!!












到惹中午體為組長叫每隊隊長下去,
嗯亨ˋˋˋ
蔡蔡被點名,
名子被唸出來, 哈~
因為ㄊ是隊長!




後來下午兩節叫我們去美術教室打掃,
阿怡被分擦黑板,
然後高老鼠說那我們要幹麻,
我就說...
ㄊ會叫ㄋ去外面沖一節課的手,
ㄊ就說...
神經!!! 不要....冷的要命!!
之後老師就叫阿蔡跟高老鼠洗桌上的每個綠色板子,
一個洗 一個甩乾,
我就說我跟蔡蔡去洗那個,
ㄊ不給我去 = =
ㄊ只給ㄊ們兩個,
叫我去擦桌子! = =
機車捏~~














之後高老鼠負責拿板子去給蔡蔡洗,
老師不在整個超不認真,
還問我那麼認真幹麻!
結果我就跟ㄊ說,
ㄋ在不認真點,
我是要怎擦桌子,
ㄋ板子不拿出去我怎擦,
然後ㄊ就一直玩,
還跑去看風景發呆!  ˋ ˊ
還跑去外面跟蔡蔡聊天,
然後我那時整個手因為摸到水又吹風,
整個超超超冰,
我就很自帳的網玻璃超大力打下去,
ㄊ們兩個在外面就嚇到,
高老鼠就跑進來!
結果人家要上課惹,
我們都還沒用擦完,
大家還都在外面看,
真是洩到暴!
(((擦惹兩節課的桌子都差不完,真利害! = =

後來我們回去時,
嗯亨ˋˋˋ
手真ㄊ媽的痛!
因為打玻璃打太大力....
整隻都超超超超紅! = =
痛死人~





現在的老師真不懂是怎樣,
明知很冷,
還叫我們洗東西! ˋˊ
















還有辣~~~
那體為組長不知是怎樣,
整天都一直廣播叫我們!
連尿尿也要廣播叫我們快去!
缺德ˋˋˋ
害我從廁所出來罵超大聲的 靠盃喔!
然後我忘惹一出來是導師室,
被一個老師聽到,
但沒怎樣,
如果是我們老師....
就要會被記口臭扣分! = =
一直扣扣扣 真是的 害我現在剩20幾分還30幾分!
缺德鬼~

之後我就跟蔡蔡ㄊ們說,
ㄋ去拿一隻麥克風,
以後ㄊ叫我們,
就跟ㄊ說我們在尿尿,
不然煩死惹...
一直廣播,
很丟臉捏!







哈~~
我還真是給ㄊ幸運吧!  = =
被記到愛校服務隊!

高老鼠還說ㄊ很愛校,
沒錯 ㄊ還真是愛 ” 笑 ”
一整天隊愛校都超興奮!





喔ˋˋˋˋ不!
這要做一個禮拜....
做不好就還要在做一個禮拜,
真是缺德!
要這樣一直到下禮拜三,
缺德喔~
下課時間少惹辣....
煩ˋˋˋˋ
















哈~
最近我們班還真受全校注意,
前幾天,
頒發上週的生活榮譽競賽,
嗯亨ˋˋˋ
我們班整潔第一!
我們班嚇到惹,
大家表情都是開心中帶著驚訝,
還一堆人一起 喔~~~
全校還都看我們班!
因為我們班從開學到現在都沒得過整潔跟秩序,
還差點氣走老師,
打掃我從沒認真過,
還會得這獎,
真是嚇到惹!
生教還說
902班 ㄋ們不用趕到驚訝,
只要有努力,
大家都會看得到!
然後神麼的....



結果才過幾天,
我們班卻是最多人去愛校服務,
ㄊ們說這好像是第一次那麼多人! = =

那麼多人去愛校  還會得到整潔! 
怪ˋˋˋˋ










阿毛 * ]] 2008-01-07 18:45:14

還是登不進去...
所以只能這樣回ㄋ摟!!

嘿阿ˋˋ
整個就超好笑!!

嗯亨ˋˋ
下課時間...
我也想要!!
連尿尿都不能 = =
蛋現在不用在去惹壓!
哈...

 阿蔡蔡♥ 2008-01-05 11:29:32

哈哈
有好笑到 =)


北爛的要死 ..
我想要下課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