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54:07[[ ⓗⓐⓘⓡ * ]]

[[ 我會等ㄋ的!! ]]










笨蛋...
ㄋ放心!
我會等ㄋ的...
我不會丟下ㄋ,
也不會自殘的!
雖然有時會很想,
但那只是想而已!
有時只是會懷念那種快感! (我好像變態喔! = =)





三年後的那天,
要記得喔!
也要記得今天ㄋ答應我的喔!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撐下去!


















記得不要在常常哭哭惹!
就像ㄋ說的,
該成熟點!
哭哭是小朋友才會做的,
知道嘛!
更何況有我在,
為何要哭呢,
不管有神麼事,
我們都可以一起解決的!
我相信沒有神麼事是無法解決的,
只在於我們想不想解決!
所以加油好嗎?

不管有神麼事都是可以說的,
不要在自己悶在心裡,
自己躲起來哭惹!
因為我會心疼...
知道嗎!















未來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陪在ㄋ身旁的!
我已把心交給惹ㄋ,
那ㄋ呢?
願意把心也交給一個該幼稚時幼稚 該認真時認真的我嗎?














一起加油吧!












           只愛ㄋ的笨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