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19:19笑著假裝從容的路人

TO my dear renee and lucas~




My dear renee~

從這次我、小路和小蓉的事~妳是真的生氣了吧!?
雖然說我一開始就對妳說了實話~小路卻選擇對妳開玩笑而騙妳..
妳說妳生氣的是小路對妳開玩笑,但我卻隱隱感覺的到~妳....
也同時氣我跟小路為什麼要對小蓉那麼殘忍的演戲給她看吧?
妳一向愛逞強、愛說大話,所以妳其實也是生氣我的做法的吧?
雖然你嘴上說不是說不在乎...
對這件事~我苦笑了...我們的心都沒變都一樣~
會對同身為女人的小蓉感到心疼,只是曾幾何時因為時間跟生活環境的不同~
讓我們姐妹兩即使對同一件事的做法已經變的那麼不同了..
妳因為心疼她~所以選擇對她好一點~而責怪小路對她的不好..
而我也因為心疼她~所以選擇跟小路演了場愛情的戲刺激她.讓她更痛~可只為讓她狠狠的痛一場,可以早點醒來~~不要再痛那麼久了...
這種感覺...很像是小蓉的心有了一個大傷口~
妳選擇在傷口敷藥..只為不要讓她更痛~想她傷口好起來..但會很慢呀~
而我選擇把傷口上的爛肉都清光~清的當時一定很痛~但我認為這樣才好的快
這樣有誰對誰錯嗎!?
也許錯的是愛情~錯的是女人對愛的執著
而不是妳、我、小路或是小蓉的錯~~